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骋望·骊都,以品质打动现场1200客户(组图)

南宁房天下   2008-05-20 10:35

 

5月17日,骋望·骊都品质推介会在红林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如期举行。骋望地产与相思湖管委会、美国HZS豪张思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及专家,分别从品牌、环境和园林等角度为1200多位客户作出精彩的现场讲解。整个推介会会场气氛活跃,客户通过与相关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而更进一步了解并认可骋望·骊都的品质,据销售负责人透露,就在品质推介会结束后很多客户现场下定,有些甚至是次接触骋望·骊都的新客户。

一、骋望地产:19年专业品牌保证,倾心打造骋望·骊都骋望

公司自成立19年以来,秉承"追求卓越,开拓新世界"的理念,广泛涉及地产、建筑、装潢、设计、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骋望地产杰出的成就备获社会认可,荣获中国装饰协会建筑工程装饰奖(设计、施工)及广东省建筑装饰工程奖;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现代装饰(国际)2004年度传媒设计奖;2000年度、2002年度民营企业称号。骋望·骊都是骋望地产进军南宁的开篇之作,同时也会是骋望地产扎根广西的奠基之作,骋望地产以19年的专业品质保证重塑"中国上层水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