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子就是买口碑 南宁青秀高品质楼盘推荐

2018-09-13 15:11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南宁青秀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买房子就是买口碑 南宁青秀高品质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 soufun-w513747916:民族大道,琅东汽车站对面,位置还不错,有地铁。去看过,价格还不知道,估计九月会卖吧。这个楼盘动作有点缓慢。不知道啥时候就要竣工

用户点评: bnshu4270:绿地中央广场这个楼盘我 次和朋友去看的时候就很喜欢了,地理位置就在青秀区东葛路上,对面又是青秀万达真的很方便,加上项目本身的配套也不错,楼盘也大,开发商口碑也不错,交通出入也很方便,所以真的很认可这个楼盘!

用户点评: fang5459554578:说真的,如果不是手上有闲钱,不建议投资商用的房子,因为不通燃气,商业用水用电费用高,也不能落户。基本只有办工的才租,我现在租着青秀万达写字楼,旁边一半以上都是毛坯状态,租不出去啊。

用户点评: junhao20:今天去看了样板间,三个户型, 喜欢的还是那个叠墅,上下两层,5个房子,4个卧室,1个书房,感觉空间使用都挺合理的; 的那个户型也很赞,每间房子都很大,还有空中花园;另外交通也是挺方便的,出门没有多远就是金桥客运站了,开小车到朝阳十五分钟左右就到了,真的是豪宅了,社区里面空气挺清新的。

用户点评: card3215044080:除了价格,其他样样都好,今年4月份去该盘售楼部详细了解才发现,彰泰高层均价16000一平!没错,就是16000一平!比旁边的保利领秀前城贵了足足1000块,低层的洋房更不用说了,但是小区环境是真心好,交通也比较方便,至于学区应该和保利一样读民主路小学,但是这房价还是虚高了,中高层收入人士可以考虑,刚需一族的就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