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恒大华府】兴宁东花园洋房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7-05 10:13
综合评分3.87分/5分

南宁恒大华府项目位于兴宁区金川路9号,雄踞RBD休闲商务区,是一个具有2.5容积率的生态社区。目前恒大华府二期加推151-216㎡花园洋房,另外,21、20#楼113㎡-122㎡瞰景高层同步在售,接下来我们从价格、交通地段、配套、等方面全面分析项目,看看其价值何在。

优点

1、主打高层和洋房,绿化率35%,2.5容积率,居住舒适度较高
2、产品户型选择较多,,适合追求性价比的买房族
3、恒大地产,口碑好,实力强
4、平层/复式/洋房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5、双公园环伺,轻享鲜氧生活

缺点

1、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还在发展中,底商,超市、药店、银行等日常生活所需均可满足,大型商超暂时欠缺
2、在售高层房源不多

楼栋户型4.70分/5分

景观全揽 视野开阔

南宁恒大华府目前28#楼151-216㎡墅境洋房已加推;另外,21、20#楼113㎡-122㎡瞰景高层同步在售,27#楼151-216㎡花园洋房持续销售中,21、20#楼朝向那考河湿地公园,园内景观全揽,视野开阔,楼栋位置不错。

南宁恒大华府

户型舒适度较高 宽敞明亮

南宁恒大华府的户型设计在大开间、短进深的同时,除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度与合理性,还引入了全明设计、宽景阳台,即每户实现了明厅、明卧、明厨与明卫,保证了居住空间的敞亮阔达。在宽景阳台中可以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楼下便是风情园林,中庭湖,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洋房,该项目主打5+1系列花园纯正洋房,舒适度较高。

20#02/03户型解析

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南宁恒大华府
地段交通3.85分/5分

地段前景较好 适合有车一族

南宁恒大华府位于南宁兴宁区秀厢大道与金川路交会处,东侧为金川路南侧为金桥路,西侧为玉蟾路,北侧为天狮岭路。所处地段属于南宁RBD,且随着南宁4个收费站外移,恒大华府将从较偏位置步入到了较中心地段。金川路通车,金桥路即将全面通车,两条路接驳高速环路、城市快速环路,多维路网,出行方便。

配套3.94分/5分

内部配套完善 满足日常需求

恒大华府内部配套非常完善,项目配备了恒大影城,及2500㎡时尚会所,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生活便利。1700㎡天鹅湖,8大主题广场,6大风情组团,5重立体园林小品,打造成54000㎡欧式园林。拉上三五个好友,健身休闲看电影,吃饭聊天侃大山,生活十分惬意。双语幼儿园,朝阳路小学都已确定进驻,满足孩子的教育需求。

南宁恒大华府
南宁恒大华府

同时,一街之隔的那考河湿地公园,那考河将成为恒大华府业主的一大“后花园”,据说附近居民将能直接感受到桂花的扑鼻芬芳,在满室花香中醒来,那必定是心情愉悦的一天。

南宁恒大华府
南宁恒大华府
南宁恒大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高淑梁偶尔合群  2021-08-28 15:18:56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刘少铝浅唱幸福  2021-08-17 20:14:20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三生三世平惺  2021-08-17 19:48:21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