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面青山揽繁华 首期新品引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1:20
综合评分3.44分/5分

去年土拍市场火热,10月新希望地产5799元/平的楼面价拿下柳沙一幅49亩地块,拿下青山稀缺地块。致力于“好房子,漫生活”的理念,始终秉承“品质不为成本让步,品质不为进度让步”的理念,打造南宁城 ,藏山臻品典范住区。首期新品即将推出,不妨先一睹为快。

优点

1. 3号线(在建)青秀山站;
2.青山旁,环境宜居,周边环绕有青秀山、南湖公园和邕江滨江公园;
3.位于青山国宾区,地段优越,周边配套成熟。

缺点

体量较小,社区自身配套少。

地段交通3.53分/5分

交通路网完善 通达全城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项目位于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青山国宾区,项目周边拥有四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南湖隧道-青山路-南宁大桥连接朝阳桃园板块与五象总部基地,江北大道-流沙路-五象大桥通达医养板块与五象湖板块;英华大桥-英华路-凤岭南路将江南亭江白沙板块与凤岭板块紧紧连在一起;南宁市的一环在项目旁,通过快环可以 快的到达南宁市的各个城区,到机场、高铁站等交通十分便利。

在公共交通方面,规划中 3号线2018年底试运行,青秀山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三站到达青秀商圈,一站到达市博物馆,两站到达总部基地;项目的西北侧规划六号线,连接沙井新会展与南宁东 。 交通路网完善,通达全城,建成后出行也会更加便利。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楼栋户型4.40分/5分

超宽楼间距 采光充足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项目占地49亩,由6栋27层精品住宅及1栋3层幼儿园,总建面约17万㎡,容积率3.5,绿化率35%,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点式布局,楼栋间错开排列,拥有超宽楼间距,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产品囊括98-201㎡三房至跃层产品,带装修交付。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在户型设计方面,做到三面采光,布局合理舒适,动静分离,空间实用性强。以98平A户型为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布局,功能齐全。客厅、主卧朝南,采光效果好。客厅、餐厅一体化,全明格局,与卧室分隔明显,做到动静分离。

143㎡户型的大五房,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卧室朝南带飘窗,采光充足。该户型偏向于改善型,三代同堂居住起来也毫无压力。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小区品质

直面青山 背靠繁华

项目位于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青山国宾区,连接城 三大绿肺——青秀山、南湖公园、邕江滨江公园,直面郁郁葱葱的青山,受自然之美。当你立于项目旁,那种直面青山、背靠繁华的感觉,油然而生。目前周边商业配套有万象城、会展航洋、青秀万达-绿地双综合体,是南宁繁华的热门购物 。在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名校林立,享受3-18岁 全龄 。幼儿园方面,项目自身规划有幼儿园,不用担心小孩的接送问题,畅想高品质生活。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张左0452  2021-05-14 10:1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张***2  2021-05-13 09:4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陈昆65  2021-05-12 19:4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