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金域 】首开就火了 五象新区这个楼盘凭啥?

来源:房天下 2017-08-10 23:5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科金域 属于万科在五象打造的一个综合性新楼盘,周边规划或在建的配套都比较齐备,地段也不错。凭借项目所处的地段及项目自身的 ,购房者预期项目价格都普遍不低,不过在项目7月迎来首期开盘时,价格却远低于大家所料,因此遭到购房者哄抢,3秒售光所推房源,也是被众购房者津津乐道,后期将新推的产品,也是备受关注。

优点

1.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2.挨着在建中的 3号线庆歌路站,交通便利;
3.多个公园环绕,环境条件突出;
4.自带幼儿园,周边有 、 规划用地。

缺点

项目容积率偏高,居住起来舒适度略差;所处 处于发展中,部分配套未成熟。

价格5.00分/5分

首开价低于预期价

万科金域 由三地块组成,当初拿下地价也不低。万科在五象的几个住宅项目中,万科金域 所处的地段, 是 为突出的。项目首期推出的是15#、16#楼100-144㎡(建面)3-5房房源,延续万科一如既往的带装修产品,按照大多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这样的品质、地段,虽说是首期价格会有所优惠,但单价也会要卖到一万四、五。然而,项目在7月29日迎来首开,价格却远远低于大家的心里价位,均价仅12500元/㎡,部分房源更是不到10000元/㎡!这样的价格,首开当天振奋到了前来选房的人,仅3秒就把几百套房源销售一空,着实火了一把。而在南宁这种限地价、限毛坯价、限装修价的市场环境下,新一期产品,预期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万科金域中央
万科金域中央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处五象 上盖多路网发达

项目位于平乐大道16号,位于五象新区 地段,将打造成为五象新区城市 综合体项目,成为 的城市坐标。项目所处的地段,集合环境、商业、交通、 等各方面的资源 。

万科金域中央
万科金域中央

交通方面,路网纵横交错。纵向是平乐大道,项目就位于平乐大道边上,横向是歌海路,庆歌路、玉洞大道,自驾车,出行便利。另外,项目以后将建地下商街在建中的 3号线庆歌路站,妥妥的 上盖项目, 出行也是举步就到。横向交通,BRT2号线沿着玉洞大道贯穿五象东西,未来也会榜上快速公交之利。

万科金域中央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日显齐全 自身规划配套过硬

项目位于五象新区 地段,周边汇聚5大功能 ,商务 、政治 、体育 、文化 及资源 ,周边规划有医院、 、 ,各种文化艺术 、体育 已经建成逐步投入使用,可以说,项目是集合了各个方面的完整资源。随着项目逐步落成,周边的配套也会投入使用了。 是环境方面,虽说项目处五象核心,但也称得上是 宜居地, 公园、五象总部休闲公园、五象湖公园、五象岭公园多个公园环绕,为繁华的生活添一份情趣。

而项目自身,未来不但自配万科梅沙幼儿园、万科梅沙国际幼儿学院 资源,商业方面还会有约2.5万平万科里社区商业,建成大型邻里商业 。自身的 公园,泳池、健身场所等各个功能区域都齐备,项目也将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的居住区。

万科金域中央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楼栋规划科学 容积率略高

项目由三个地块组成,产品涵盖高层住宅、大平层、别墅,商业, 各个方面,是南宁万科真正意义上打造的全系产品。首期推出034地块,由10栋超高层组成;035地块,则由大平层及联排别墅组成;036地块由超高层组成。项目整体容积率5.00,偏高。不过,地块按照所处位置周边资源不同,各自的容积率也有所不一样,总体上容积率是东高西低, 地块的功能属性。

万科金域中央
万科金域中央

目前,项目034地块10栋超高层,15#、16#楼已经售完,即将推出的是13#楼,层高50层,2梯6户,提供97-126㎡(建面)带装修新品,预期价格也是与首期相当。

万科金域中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置业溦杏kkzzhd  2021-12-13 21:17: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忧惠伽覹kkzzhd  2021-12-09 01:50: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加这溦信hkkhzz  2021-11-25 20:48: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