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昂国汇】京城巨匠入江南 首期新品引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23:3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今年上半年江南区土拍市场火热,多个大牌房企抢滩沙井,3月中昂地产5000元/平的楼面价拿下沙井一幅50亩地块,也刷新了江南的地价。紧接着7月份中昂地产首入南宁的新项目—中昂国汇中昂国汇中昂国汇待定3.70邕津路69号0771-5880888亮相,致力于打造江南区的 品质住宅。中昂地产立足北京,经16年发展,布局,开发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中昂国汇是中昂地产在南宁的开山力作,备受期待,首期新品即将推出,不妨先一睹为快。

优点

1、低密宜居。容积率仅3.0,环境舒适宜居
2、配套较全。坐享新会展商圈成熟配套,社区生活一应俱全
3、路网发达。周边多条主干道环绕, 4/6号线将经过
4、蝶形设计。采用蝶形设计,点式布局,三面采光

缺点

1、目前周边大型住宅区较少
2、 、公园等配套还在规划修建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路网完善 通达全城

中昂国汇中昂国汇中昂国汇待定3.70邕津路69号0771-5880888位于江南区邕津路与智兴路交汇处,周边三津大道、同乐大道、沙井大道、南站大道、智兴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大多是双向8车道或双向16车道,出行畅通无阻。沿三津大道、沙井大道方向往北直行分别过西明大桥、清川大桥方向可达西乡塘相思湖 ;在沙井—南站立交可沿白沙大道方向抵达青秀区;沿那历路方向,走那洪大道可通达五象新区,交通路网完善,通达全城。

在公共交通方面,可搭乘100、111、K6路公交在沙井公交首末站下车即可看到项目。规划中 4号线延长线及 6号线也将过项目 ,建成后出行也会更加便利。

中昂国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蝶形设计 超宽楼间距

中昂国汇中昂国汇中昂国汇待定3.70邕津路69号0771-5880888占地50亩,由8栋25-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建筑面积约14.6万平米,容积率仅3.0,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采用蝶型设计、点式布局,楼栋间错开排列,拥有超宽楼间距,保证采光和通风效果。同时蝶形设计让每一户能三面观景,采光充足。据悉,首期预计8月底或9月份开盘推货,推出1/2号楼88-110㎡的四房,均是独栋独单元设计,两梯四户,装修交付。

中昂国汇

在户型设计方面,做到三面采光,布局合理,动静分离,空间实用性强。以87.95平A户型为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布局较为紧凑,功能齐全。客厅、主卧朝南,采光效果好。客厅、餐厅一体化,全明格局,与卧室分隔明显,做到动静分离。

110.51平B1户型的大四房,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卧室朝南带飘窗,采光充足。该户型偏向于改善型,三代同堂居住起来也毫无压力。

中昂国汇
中昂国汇
配套5.00分/5分

坐拥新会展商圈 配套渐完善

项目地处江南沙井 ,虽然距离 有一定距离,但北面 华南城,坐拥新会展商圈成熟配套。目前周边商业配套有华南城商贸综合体、融晟天河广场、富乐新城、富士康工业园等。在 配套方面有沙井 、富乐 、同乐 、沙井 等,与项目一路之隔的便是新规划的公立 和 用地, 资源丰富。同时项目前面还拥有规划中的湿地公园。在社区配套方面有景观园林、沿街商业、幼儿园等配套设施,畅想高品质生活。

中昂国汇
中昂国汇
发展

大牌房企抢驻沙井 区域发展前景可观

随着“城市向东,重点向南”的发展战略,江南区的市政、配套、交通等不断发展和完善,区域发展前景可期。今年江南土拍市场火热,尤其是沙井 ,中昂、绿地、碧桂园、万科多个大牌房企相继入驻,将提升江南 的楼盘品质,区域格局有望改变。江南沙井 能否像凤岭北、五象湖 一样风生水起,让我们翘首以待。

中昂国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君***说  2020-09-20 08:19: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通  2020-09-07 21:47: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虫***市  2020-08-25 17:2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