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皇巢北郡】坐拥北湖商圈 首开价格低至7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7-06 23:28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上半年,西乡塘有不少项目亮相,北湖新盘皇巢北郡皇巢北郡皇巢北郡待定3.26北湖北路11-1号0771-8058299$0771-8058288今年5月份首开面世,因价格亲民而备受青睐。项目地处北湖商圈,周边商业、市政、环境等配套成熟完善,生活氛围浓厚。同时在交通方面,项目临近在建的地铁2号线明秀路站,周边交通路网发达,通达全城。首期开盘完美售罄,目前新品即将加推,本期从多方面解析项目,想买房的刚需一族赶紧看看!

优点

1、坐拥北湖商圈,配套成熟完善
2、临近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
3、周边涵盖两大公园,环境舒适
4、首期价格低至7字头,性价比高

缺点

1、老城区配套比较老旧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靠近地铁2号线 交通路网完善

皇巢北郡皇巢北郡皇巢北郡待定3.26北湖北路11-1号0771-8058299$0771-8058288地处西乡塘老城区北湖北路沿线,周边北湖路、明秀路、友爱路、秀厢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交通路网发达,可通达全城。项目东面连接兴宁东,西面与大学商圈接驳,南面朝阳商圈,北面快环,无论是自驾还是坐公交都很方便。同时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明秀路站,预计今年年底2号线将开通试运,今后可任意搭乘地铁从城北到城南,出行便捷。

皇巢北郡
配套4.00分/5分

坐拥北湖商圈 配套成熟完善

皇巢北郡皇巢北郡皇巢北郡待定3.26北湖北路11-1号0771-8058299$0771-8058288坐拥北湖商圈,周边商业、市政配套成熟完善,生活气息浓厚。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除了自带7155㎡的沿街底商,周边商场林立,涵盖北湖商业广场、华润万象汇、人人乐超市、荣和摩客街区等综合商场。在市政配套方面有多所医院、学校、银行等基本配套,生活一应俱全。项目距离兴宁东的狮山公园和朝阳的人民公园不远,大概2公里左右,平时茶余饭后也可到公园散散步。

皇巢北郡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主推刚需户型产品

皇巢北郡皇巢北郡皇巢北郡待定3.26北湖北路11-1号0771-8058299$0771-8058288项目体量不大,占地约33.4亩,容积率3.5,由5栋11-26层精质小高层、高层以及7155㎡的底商组成,今年5月份首次开盘面世。项目首次开盘推出2#楼93-118㎡的3房户型。首期开盘价格亲民,推出毛坯产品更多面向刚需群体,当天开盘即售罄。项目首期开盘销量不俗,后续有望推出3#楼93-118㎡新品房源。

皇巢北郡
价格5.00分/5分

首期开盘价格低至7字头 性价比高

皇巢北郡皇巢北郡皇巢北郡待定3.26北湖北路11-1号0771-8058299$0771-8058288是今年推出的新盘,5月24日首期开盘问世,因价格亲民而备受关注。据悉,项目首推2#93-118平的毛坯房,价格低至7字头,当天吸引不少购房者到场抢房,开盘不久就直接售完。相较于目前南宁报价动则上万的装修房,7字头的毛坯房简直就是刚需一族的福音,而且与周边楼盘价格对比也还是比较有优势。北湖商圈新盘首开价格低至7字头,性价高。向来新盘首开价格都比较优惠,项目后续也将加推新品,预计价格可能在8字头左右。

皇巢北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心  2020-09-21 18:38: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