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仑大道南北侧 两实力房企火拼

2017-06-22 23:39作者:房天下

[摘要]现在南宁楼市带装修产品乃是大势所趋,中海国际社区先是推毛坯,现在也是卖带装修产品了,而盛天东郡三期新品,虽说上一次开盘推的是毛坯产品,不过,后期将推出的产品,也是带装修产品,这两项目,地段挨着近,各方面实力相当,必然成为购房者比较的对象,两者相遇,也是火药味十足。

基本信息PK

现在南宁楼市带装修产品乃是大势所趋,中海国际社区先是推毛坯,现在也是卖带装修产品了,而盛天东郡三期新品,虽说上一次开盘推的是毛坯产品,不过,后期将推出的产品,也是带装修产品,这两项目,地段挨着近,各方面实力相当,必然成为购房者比较的对象,两者相遇,也是火药味十足。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中海国际社区近地铁 盛天东郡路网畅达

中海国际社区与盛天东郡两项目,均处于兴宁东,位于昆仑大道南北侧,地段相当,随着城市东扩步伐加快,两项目的地段价值会有所提高。而交通方面,中海国际社区是位于昆仑大道北侧,周边有地铁3号线(在建)及地铁5号线经过,特别是地铁5号线,项目预计距离药用植物园站千米内,以后乘坐地铁出行很便利。而盛天东郡,虽不近地铁,但周边路网发达,特别是等以后虹桥路通车后,连通长虹路,直达火车东站,公交线路更是发达,有近10路公交车经过,很是方面。交通方面,两社区各有优势,中海国际社区更近地铁,而盛天东郡到火车东站更方便。

地段交通pk:中海国际社区近地铁 盛天东郡路网畅达

商业配套pk:各拥商业配套 中海周边更胜一筹

中海国际社区与盛天东郡的体量都不算小,所以会有自己的独立商业板块,只不过会留在项目的尾期才开发。中海国际社区的5期板块据说是商业板块,而盛天东郡据说在项目前还有一块地做盛天地商业体,囊括影城、商超、酒店之类,目前两项目均有楼栋交付入住,随之一体的底层商业街也投入实用,可以说两者自身商业配套相当。从周边看,中海国际社区的商业配套会略胜一筹,因为新入驻的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占地80亩,就位于中海国际社区旁,项目受益。

商业配套pk:各拥商业配套 中海周边更胜一筹

教育配套pk:两项目均不乏教育配套

教育配套是年轻一代业主比较看重的因素,而这两项目教育配套均不错。中海国际社区自己规划有四所幼儿园及两所小学,今年社区内的兴桂路小学开始第一期的招生入学;而盛天东郡,配套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紧挨着虹桥路小学,均已于2015年招生入学。

教育配套pk:两项目均不乏教育配套

环境大pk:均位于公园旁 盛天东郡双公园更有优势

两项目都是非常挨近公园的,中海国际社区挨着那考河湿地公园,盛天东郡挨着竹排冲休闲公园。而盛天东郡更胜一筹,属于双公园环抱,项目还靠着广西药用植物园,以后会向业主开东大门,非常方便。

环境大pk:均位于公园旁 盛天东郡双公园更有优势

户型产品pk:均推带装修产品 中海房源选择性更大

中海国际社区分为5期开发,囊括了别墅及高层产品,社区整体容积率不高,居住舒适度还可以。现在推的是三期高层产品,70-165㎡的2-5房,而后期还有充足的新品楼栋供选择,房源还是非常充足的。盛天东郡跟中海国际社区一样,也属于低密社区,也囊括了别墅及高层产品。现剩下三期,也就是最后一期的三栋高层待推出,提供带装修产品,房源较之中海国际社区有所不足。

户型产品pk:均推带装修产品 中海房源选择性更大
户型产品pk:均推带装修产品 中海房源选择性更大

价格大pk:房价均万元左右 盛天新品价格或较为亲民

同属兴宁东的大品牌房企,还都是推带装修的产品,现在房价自然都是不低的。现在中海国际社区推的是三期悦公馆70-165㎡(建面)带装修公园美宅,均价达到了10500元/㎡,而盛天东郡虽说上一期推的是毛坯卖7字头,但是后期推出的是16#楼带装修产品,预期价格也会是9字头,甚至上万,但较之中海国际社区,还是略占价格优势的。

优劣势PK

优势PK

中海国际社区

1.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2.社区内自带幼儿园及小学,教育配套齐全;

3.项目旁边就是那考河湿地公园,环境优势突出;

4.自身配套有商业体,靠近新城吾悦广场,商业配套强;

5.地铁3号线、地铁5号线经过项目,交通便利。

盛天东郡

1.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2.社区内自带幼儿园,且旁边就是划片小学,教育配套齐全;

3.双公园,项目门口是竹排冲休闲公园,以后广西药用植物园还会面向业主开东大门;

4.路网发达,虹桥路通车后,可以经长虹路东段,直达火车东站。

劣势PK

中海国际社区

周边配套还有待发展起来,生活氛围还不够浓厚,略显冷清。

盛天东郡

项目门前的虹桥路正在修建中,出行有所不便;项目已经属于卖到尾声,剩下三期3栋楼待推出,房源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