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环境还想强配套? 这些大体量楼盘可以满足你

2017-04-19 00:00作者:房天下

好房推荐

现在买房子,谁都希望楼盘可以满足自个各个方面的需求:环境要好,各种商业、教育、生活等配套要齐全。在广东工作的L先生,就想在南宁买一套大房子,环境要好,各项配套都可以兼顾的。具体需求如下:

1.环境要好,居住起来舒适度比较高的;

2.教育配套比较好的,项目商业配套齐全;

3.地段不一定要在很中心的位置,自己有车,但交通要便利;

4.想买120㎡以上的户型,三房、四房都可以。

根据L先生的购房需求,往往大体量盘能比较兼顾他多方面的要求,比较合适的项目,像嘉和城南宁万达茂保利领秀前城这三个项目,虽说价格差距比较大,但体量都够大,环境好,各方面配套都齐全。

好房推荐

大体量+低单价+强配套+4A景区

嘉和城虽说没有依山傍湖,但是处于4A景区内,不用出门就是逛公园,社区内空气清新,绿化很好,居住的舒适度不用说也很高。从地段来说,相对另外推荐的两个项目会偏一些,但是交通还是挺便利的,项目就处于昆仑大道旁,车流量少,有车的话还是蛮方便的。

嘉和城是一个实打实的千亩大盘,城内各种配套都配备齐全,且足够的高端上档次。高尔夫球场、温泉谷……这些都是其他社区不可比拟的,商业配套,从社区级睦邻商业中心到欧洲风情体验式水岸商业街一应俱全,目前罗马商业街、温莎商业街已基本成熟,可以满足嘉和城小区业主的生活需求。教育配套方面,嘉和城还是很有优势的,配套的南宁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及天桃实验小学,从幼儿园到初中的教育配套社区都有了。

户型产品方面,现在新推的嘉和城布洛可组团,比较满足L先生需求的是C7户型,126.42㎡的建筑面积,做到四房三个卫生间,还拥有两个大阳台,景观阳台达到7米,居所的居住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大体量+强配套+临邕江

保利领秀前城占地1020亩,体量够大,虽说项目处于开发前期,但是周边配套不错,社区内丰富的配套也可以预见。

项目所处地段,可以说是离尘不离城!凤岭南路及青环路通车后,项目前往片区中心区畅通无阻。坐公交车出行,也是蛮方便的,青环凤岭南路口挨着项目,走百来米就到了。稍有不足的是,项目距离地铁口较远,不好直接步行前往。项目所处地段,可以尽享周边环境资源,社区与青秀山仅一路之隔,又有邕江环绕,再者距离南宁体育休闲公园也不远,可以说是山环水绕,称得上是一座山水大城! 环境及交通方便必然是可以满足L先生需求的。

青秀区的配套很齐全,大型配套方面,商业有万象城、公园有青秀山。而项目作为一个千亩大城,也是不缺配套的,想要吃喝玩乐,社区内规划就有市民活动广场、滨江艺术教堂、保利四馆、商务会所、滨江风情商业街、夜光跑道、垂钓中心、渔人码头,堪比一座小小的城市。教育配套,社区内配备也够齐全,有6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同时还引进三大特色教育,设置保利社区大学、四点半学校、童子军学校,教学不分年龄!

项目现在一期青秀郡已经售完,在售的是二期领秀府房源。L先生想要的是120㎡以上的大户,二期领秀府126㎡的D3户型就很适合,拓展面积达33㎡,连同拓展面积不止130平了。该户型可以轻松打造成5房居室,并拥有近7米的大气客厅。双阳台设计,与餐客厅连成一体,不但可以南北通透,且视野上可以无限延伸,空间感很强。

大体量+强配套+邕江畔

南宁万达茂位于邕江南岸,体量也颇大。项目挨着邕江,走出社区门口就是滨江公园,环境条件也是不错的。交通方面,旁边就是良庆大桥,直通青秀区的凤岭南,此外,不远处将来还会架起青山大桥、清坪大桥,三桥飞架,南宁万达茂也是尽得桥梁之便。另外交通方面还受地铁之利好,临近规划中地铁4号线,不过L先生属于有车一族,地铁方面估计对选择影响不大。

配套方面,南宁万达茂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体,涵盖面广,自成繁华。社区内有室内主题公园、电影城、星级度假酒店、商业、美食中心、室外步行街等等,现在酒店、学校(幼儿园+小学)、室内游乐场等各方面的配套都快建设完毕,等房子交付,也都是可以享受这些繁华配套带来的便利了。

万达茂现在只剩下E区144㎡(建面)瞰江大四房,户型设计奢阔,朝江面视野毫无遮挡,真正的瞰江高层,不管是户型大小,还是环境优势,都比较契合L先生的需求。不过,项目近期只在推商铺,住宅房源在诚意咨询中,需要购买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综述

总而言之,想要在南宁选环境好,配套又强的楼盘,嘉和城南宁万达茂保利领秀前城这三个体量比较大的楼盘会更能兼顾各个方面的需求。如果是看重价格,那么嘉和城会更为合适,虽说地段稍偏,但价格在南宁平均房价之下,比较有价格优势;如果是想在成熟的青秀区置业,那么可以选择保利领秀前城;想要在新兴区域五象新区落户,那么可以选南宁万达茂,就是可选择房源少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