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思V时代】相思湖畔 城西6字头公寓全面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22 08:47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今年西乡塘迎来不少大牌房企,尤其是相思湖板块,汇集了万科、金科、绿地等知名地产,区域热度逐渐提升。和思V时代位于西乡塘区相思湖北路南侧,东临相思湖湿地公园,西靠广西民族大学,周边环境舒适宜居,文化气息浓厚。目前项目二期50-76平新品公寓在售,价格6字头到7字头之间,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入住。项目周边高校林立,生活配套成熟完善,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出租均合适,受到不少年轻购房者的青睐。

优点

1、地处相思湖畔 环境舒适宜居
2、价格亲民,在6-7字头之间
3、学府林立,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4、准现房,预计年底交付

缺点

1、容积率较高
2、距离市中心有点远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地处相思湖畔 文化气息浓厚

和思V时代位于相思湖北路11号,属于和思·相思湖畔二期(B区),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米,沿街布置了一栋塔式高层,其中1~2层为商业,3~31层为公寓。项目东临相思湖公园,空气质量好,环境舒适宜居。众所 ,西乡塘是南宁学府林立的片区,区域内汇集了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项目西侧就是广西民族大学本部,周边文化氛围浓厚。

楼栋户型4.50分/5分

6字头准现房 预计年底交付

和思V时代目前推售的是二期1栋高层公寓楼,1~2层为沿街商铺,3~31层为公寓住宅。公寓户型为50-76㎡(建面),参考价格为6800-7000元/平,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在如今6字头楼盘难寻的情况下,项目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同时又是准现房,交房不用等太久,很适合刚需一族。

小户型公寓 投资自住皆可

对于不少年轻购房者来说,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楼是不错的置业之选。和思V时代目前在售的公寓有三种户型,分别是76平的三房、67平的两房以及50平的一居室。以76平户型为例,三房两厅一厨一卫的设计,空间布局紧凑实用,功能齐全。卫生间位于门口,方便进门清洗。开放式厨房,时尚有个性。主卧朝南带有大面宽阳台,通风采光效果好,居住舒适度高。

目前该户型的参考总价为51.68万/套,按首付3成15.5万,商业贷款30年计算,月供也仅1919.96元。76平三居室公寓月供不到两千,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还是能接受的。同时项目周边就有多所学校,人流量大,适合出租或投资,后期也容易转手。

配套4.50分/5分

配套成熟完善 生活便利

西乡塘作为南宁老城区之一,各项配套设施也相对成熟完善。项目地处相思湖板块,在环境配套方面就有相思湖公园、可利江等自然景观,环境舒适宜居。社区内设有儿童活动区、健身活动中心、石磨涌泉、花径步道等休闲娱乐场所。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底商,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外部紧邻相思湖商业中心,涵盖了酒店、购物中心、文化中心数码电子、影视娱乐等多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在高校汇集的片区,吃喝玩乐基本不用愁,生活十分便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选***界  2019-01-27 06:41: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18-12-29 22:24: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不***样  2018-12-01 00:13: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