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和莱茵鹭湖】相思湖畔准现房 LOFT公寓8字头值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人和莱茵鹭湖位于西乡塘区相思湖东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处相思湖的源头—白鹭公园旁,充满着北欧风情的建筑,自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据说,经常有路人经过驻足拍照!!!项目共12栋,已经卖到尾声,剩下后一栋楼,交付在即。

优点

1.相思湖畔,环境 突出;
2.准现房在售,交付不用久等;
3.LOFT公寓8字头, 。

缺点

剩下后一栋楼在售,且是LOFT公寓户型,选择性比较少。

价格5.00分/5分

8字头LOFT公寓 亲民价

南宁房价这两年涨势比较明显,就连西乡塘区,均价也是迈进了7字头行列。人和莱茵鹭湖当初买平层户型,价格是6字头,在均价下。现在卖买一层得两层的LOFT公寓户型,售价8000元/平起,对比旁边提供平层房源的中海御湖熙岸7200元/平的价格,房价还是很亲民的。

人和莱茵鹭湖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相思湖畔 远离喧闹市区的宜居地

项目从地段看,并没有处于喧闹繁华的 区,而是位于相思湖的源头—白鹭公园旁,环境 突出。虽说地段不够 ,但并影响出行。项目 相思湖东路、高新大道两大主干道,有自家车出行还是 便利的。而对于没车一族来说,倒也不用担心,可以乘坐公交车出行,距离项目百余米就是95路高新相思湖东路口公交站点。

人和莱茵鹭湖
配套5.00分/5分

在这里可以过很浪漫的生活

项目所处地段,周边配套医院、银行、公园、超市、农贸市场都是有的。比较值得一说的,还是社区自身的配套,可满足你对浪漫的幻想,也满足实际生活的消费需求。精致的北欧风情商业街区,浪漫的地中海建筑风格,获得了颜狗界的一致认可,在自家楼下逛街就好比逛景区。而说到实用性,社区内的北欧风情街区各家商铺已经还是营业,集齐了吃喝玩乐四大功能。

人和莱茵鹭湖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围合式楼栋布局 LOFT户型设计

人和莱茵鹭湖共规划有12栋楼,层高为22-33层,采用的是围合式布局,可以让各个楼栋有更好的采光及通风。现在项目已经卖到后一栋楼6#,提供的是36-49㎡LOFT户型,比较适合单身一族,或者买来 。6#楼已经开始落架,准现房在售,也不用等太久。从户型看,项目提供的LOFT户型设计都比较科学,户型方正, 高,敞开式的布局,空间感强,还是不错的。

人和莱茵鹭湖
人和莱茵鹭湖

总而言之,人和莱茵鹭湖这个楼盘,虽说不处于西乡塘的 地段,但也是个环境不错的居所,出行也便利。仅剩下LOFT公寓,从户型方面看比较适合单身一族及 客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开***丹  2020-04-21 18:52: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瀚***市  2020-04-07 09:15: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虫***市  2020-03-24 20:45: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