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属凤岭北同为非毛坯 万字头荣和/美泉该咋选?

2017-02-15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凤岭北是南宁 住宅的聚集地,靠着民族大道主干道、东盟商务区,各项 配套云集,交通路网丰富, 东站,是已经很成熟的人居板块。对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件大事,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 后悔,那么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凤岭北区域范围内各大品牌房企聚集, 住宅项目比比皆是,今天就来看看荣和公园大道和美泉1612吧!

基本信息PK

荣和规划完善 面向改善型购房者

荣和公园大道位于凤岭北凤凰岭路16号,佛子岭路与凤凰岭路交汇处,定位为生态综合体项目,由住宅、办公、商业街组成,规划有2103户,小区配有1500㎡泳池,已经实景呈现,据悉,小区内架空层设置有老年专区“老来乐棋苑”和小孩专区“童子军四点半学堂”,项目住宅为装修房源,物业由开发商的广西荣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服务。

项目目前住宅和写字楼都在动工中,主推92㎡-175㎡户型,适合改善型、一步到位型客群。

【动态】荣和公园大道92㎡-175㎡(建面)四-五房持续推售,购房享9折优惠,折后参考均价14000元/㎡。另,即将推出12#楼新户型D1,143㎡4房2厅2卫3阳台,正在预约中,敬请期待。

荣和规划完善 面向改善型购房者
荣和规划完善 面向改善型购房者

美泉生活氛围成熟 投资自住皆宜

美泉1612位于云景路29号(云景路小学旁,新二中对面),由3栋20层的公寓和1栋29+1层、5栋32+1层、9栋31+1层的高层住宅,以及一栋22层酒店组成。东南向为22层酒店,1-4楼是商场,而恒温游泳池,健身房,SPA会所等休闲配套则在酒店四楼,项目外围还有外围还规划有主题商业,未来将引进各类商业业态,基本能满足平时的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此外,周边有凤岭儿童公园、华润万象城、航洋国际、金湖广场、东盟国际商务区、凤岭商贸城,各类休闲娱乐配套可谓应有尽有,生活无忧。

项目目前主推35-171㎡户型,适合改善型和投资性购房者。

【动态】美泉1612目前主推A7#楼、A17#楼房源,其中A7#楼户型为134㎡、139㎡、171㎡(建面),A17#楼户型为35㎡、52㎡、65㎡(建面)公寓,参考均价15000元/㎡。另,40-300㎡(建面)商铺同步在售。

美泉生活氛围成熟 投资自住皆宜

详细信息PK

1、区域配套:成熟板块,各项配套丰富

荣和公园大道和美泉1612地处凤岭北板块,靠近火车东站,板块发展较为成熟,附近有霖峰壹號商业街,也靠近凤岭儿童公园,无论是老人日常锻炼还是假日休闲活动,都十分方便。

区域内,配套成熟丰富,多年规划发展,东盟商务区高端商务资源集聚,万象城、航洋国际、盛天地等高端休闲娱乐配套成熟。

1、区域配套:成熟板块,各项配套丰富

2、户型产品:改善型住房 均带装修

从自住的角度上来看,两者价格、配套、区域相差无几,但是细分的话,荣和均为平层,涵盖92㎡-175㎡户型,而美泉涵盖公寓、平层大户,户型为35-171㎡,美泉1612可选择的房源较多。

从投资的角度上来看,美泉1612更适合作为投资项目,特别是其公寓户型,小户型总价低,用来投资再合适不过了!

3、交房:美泉面市早 交房较早略胜一筹

美泉1612面市较早,房源已经销售大半,待售楼栋剩余5栋楼,目前一期已经交房,其他楼栋外立面均已呈现,预计2018年可陆续交房;荣和公园大道于2015年面市,目前处于火热施工中,最早的交房时间也要等到2018年6月份。因而,在交房时间上,美泉1612略占优势。

3、交房:美泉面市早 交房较早略胜一筹
3、交房:美泉面市早 交房较早略胜一筹

优劣势PK

优势

美泉1612

1、毗邻火车东站、地铁,出行便捷;

2、峡谷园林实景呈现,绿意盎然,居家环境舒适、静谧;

3、精装品质广受赞誉,口碑好;

4、周边品牌楼盘林立,配套成熟;

5、划片入学:云景路小学/天桃实验学校(翠竹校区)。

荣和公园大道

1、交通便利,靠近东站;

2、开发商在凤岭北开发经验丰富;

3、小区配套较为完善,周边配套成熟。

劣势

美泉1612

1、部分楼栋均处于落架阶段,但本身为精装设计,交付时间稍长;

2、部分处于施工中,生活噪音较大。

荣和公园大道

1、交房较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