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吉维尼鲜花小镇】江南7字头法式风情社区实力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目前江南区楼盘数量众多,价格相对亲民,成为不少刚需族的置业之地。随着多条 的修建和路网交通的完善,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进驻江南,区域发展势头可观。吉维尼鲜花小镇位于江南区南镇大道沿线,致力于打造法式吉维尼小镇风情社区。均价7字头,带装修, ,因而也备受购房者青睐。本期主要从三个不同方面解析项目,看一看其是否能入选你的置业名单?

优点

1、地处主干道沿线,交通便利
2、法式园林住宅,规划完善
3、均价7字头,带装修,

缺点

1、 主干道的底层住宅会受噪音影响
2、周边商业配套较少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主干道交汇处,交通便利

吉维尼鲜花小镇位于南站大道2号,周边南站大道、白沙大道、壮锦大道、沙井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尽享主干道交通利好。驾车可轻松抵达江南区三大商圈-华南城商圈、江南万达商圈及空港经济圈,出行便利。同时规划中的 4号线与5号线也将途径项目,将南宁快环与机场高速公路相连,交通便利。

吉维尼鲜花小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Art Deco建筑风格 法式园林社区

吉维尼鲜花小镇由6栋高层住宅组成,呈V字形布局,整体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外立面以浅黄色及灰色涂料为主,打造法式风情社区。小区绿化 达35%,园林设计引入法国吉维尼小镇风情,环境优美宜居,是集浪漫、休闲于一体的法式小镇风情社区。

吉维尼鲜花小镇

刚需小户型为主

吉维尼鲜花小镇目前1#楼75-104㎡房源在售,均价在7000元/平方米左右,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亲民。7字头、小户型、带装修, ,简直就是刚需族的福音。以93㎡三居室户型为例,户型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主卧带卫,私密性好。客厅主卧朝南,通风采光效果好。同时双阳台设计,增强采光效果和观景效果,整体居住舒适度高。

吉维尼鲜花小镇
配套5.00分/5分

规划完善 配套齐全

在社区配套方面,项目规划有法式风情商业街、吉维尼风情园林、游泳池等多种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商业内街部分计划以打造特色的幼儿 为主,让小孩能享受到各种各样的艺术 ,尽享高品质的社区生活。

吉维尼鲜花小镇

在周边配套方面,项目位于机场管理局旁,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大楼和酒店, 则是江南区 ,南面是东盟国际汽配城,北面连接江南熙园和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沿白沙大道方向约1.3公里处即是龙光普罗旺斯商圈,生活配套齐全。市政配套、生活配套皆两全,生活十分便捷。

吉维尼鲜花小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fang1****2  2019-05-13 22:38: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房  2019-04-25 12:2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19-03-26 08:30: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