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象大道主干道品牌 盘 你会选谁?

2017-01-23 08:5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五象大道,是五象新区比较有名的主要交通干道,从个方面来说,地段真心不错……

1、贯穿东西,从江南到邕宁,

2、地铁4号线同行,与3号线交汇,

3、马路一边即是总部基地、体育中心,沿路有文化旅游综合体;

在如此地段上,开发的项目实力也不弱,多个高端项目,你会选谁?在此,稍稍解析一下广源大都会、云星钱隆首府盛科城三个项目。

五象大道主干道品牌 盘 你会选谁?

好房推荐

广源南宁第三个项目 体育中心对面+邕江景观

广源大都会分四个地块开发,目前开发了一号与三号地块。其中地块一有8栋住宅,地块三有4栋住宅。项目建筑密度为27%,绿化率为30%,容积率3.8。目前一地块部分楼栋已封顶,1/2/5/6#楼预计2017年12月底交房;8/9#楼预计2018年3月交房;3/7#楼预计2018年12月底交房。

项目定位改善一步到位型,户型以90㎡以上为主,相比其他楼盘,项目正好位于广西体育中心对面,占地较多,也靠近邕江公园,秀丽实景呈现,直接对望青秀山,风景、地段都很佳。

综合体物业 紧靠五象大道、地铁口

云星钱隆首府规划有高层住宅、公寓、写字楼、大型商业等业态,为综合体物业项目。项目A、B区主要为住宅,C区规划为商业,D区规划有幼儿园,目前B区整体成型,楼栋外立面实景呈现,而B区前方的两栋公寓楼下规划有大型商业体,直面五象大道,而且在建的地铁3号线地铁口十分靠近B区。

云星钱隆首府以改善型户型为主,A、B区户型皆剩下100㎡以上的大户型,未来推出的新地块会有较小的户型。

舒适宽楼间距 一期全部交付

盛科城位于五象新区宋厢路18号,占地约206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规划两栋写字楼,商业街及大型商场,以及高端住宅区。项目分为四期开发,A区A1-A6号楼800多户,已于2016年7月全部交付,B区全面动工中。楼栋多为2梯4户,大尺度规划设计,楼间距较宽,B区南向俯瞰五象广场,北向可尽揽小区园林,旁边有学区配体。

综述

此三个盘十分靠近,也都在体育中心、总部基地附近,相似点不少,不过根据置业个性化,选择偏向也不同,云星钱隆首府更为靠近五象大道,小区靠近地铁口,业态较多,不过目前以大户型为主,盛科城、广源大都会尚有约90㎡的户型,相对的,广源大都会就在体育中心对面,多个地块开发,部分房源直面邕江、青秀山景观,地段也十分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