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入手品牌房企改善大户 地段环境兼得

2017-01-19 00:0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在广州工作的Y先生,收入不错,看好南宁的发展,决定在南宁买套房以后自住。对于房子的具体要求为:

1.必须是大牌房企的项目;

2.四房、五房皆可,面积要130平以上;

3.想在五象新区或青秀区置业,路网要方便私家车出行,不拥堵;

4.周边环境要好,最好是靠江的。

结合Y先生的购房需求,选择只能是邕江南北两岸,青秀片区及五象片区的中高端品牌项目。在此推荐青秀区的招商雍景湾、保利领秀前城及五象新区的南宁万达茂

好房推荐

大品牌+临江+改善户型+强配套+交通顺畅

千亩大盘配套齐全 开发周期偏长

项目所处地段,可以说是离尘不离城!凤岭南路及青环路通车后,项目前往片区核心区畅通无阻。坐公交车出行,也是蛮方便的,青环凤岭南路口挨着项目,走百来米就到了。稍有不足的是,项目距离地铁口较远,不好直接步行前往。项目不处核心区,倒是可以尽享周边环境资源,社区与青秀山仅一路之隔,又有邕江环绕,再者距离南宁体育休闲公园也不远,可以说是山环水绕,称得上是一座山水大城!环境及交通条件都满足Y先生的需求。

千亩大盘配套齐全 开发周期偏长
千亩大盘配套齐全 开发周期偏长

青秀区的配套很齐全,大型配套方面,商业有万象城、公园有青秀山。而项目作为一个千亩大城,也是不缺配套的,想要吃喝玩乐,社区内规划就有市民活动广场、滨江艺术教堂、保利四馆、商务会所、滨江风情商业街、夜光跑道、垂钓中心、渔人码头,堪比一座小小的城市。教育配套,社区内配备也够齐全,规划有6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同时还引进三大特色教育,设置保利社区大学、四点半学校、童子军学校,教学不分年龄!

项目现在一期青秀郡已经售完,在售的是二期领秀府房源。Y先生想要的是四五房的改善型户型,二期领秀府3/5/16#126㎡的D3户型就很适合,拓展面积达33㎡,连同拓展面积不止130平了。该户型可以轻松打造成5房居室,并拥有近7米的大气客厅。双阳台设计,与餐客厅连成一体,不但可以南北通透,且视野上可以无限延伸,空间感很强。这一项目稍有不足的就是,作为一个大项目,开发周期会长达几年甚至十年,或多或少对生活有些影响。

环境幽静+临江+大品牌+改善户型+交通顺畅

居住环境幽静 周边缺大型商业配套

招商雍景湾由招商蛇口打造,属大品牌楼盘。项目位于青秀区柳沙半岛,邕江北岸,国宾区环境,环境幽静不喧闹。交通方面。处五象大桥北,由社区门前可一路过桥到达五象新区,直走玉象路,穿过玉象隧道,可直达玉洞大道、凤凰路五象湖版块。此外,柳沙半岛还有一座英华大桥,过桥即到江南老城区,附近还有南宁大桥,交通十分便捷,柳沙半岛靠着竹溪大道,可由竹溪大道转到民族大道,连接金湖广场、万象城等商圈。多桥飞架,从招商雍景湾项目前往各个片区核心区,都是非常便利的。不管是品牌、环境还是交通方面,招商雍景湾还是很满足Y先生的需求的。

居住环境幽静 周边缺大型商业配套

柳沙半岛打造宜居,高绿化人居国宾区,荔园山庄在其中,无太多大型商业,不过超市、便利店、小吃店等日常配套也不少,此外小区自身商业街配套规划完善,一路之隔规划有公立学校,中小学一体,教育资源丰富。如果Y先生想要环境幽静,不喜吵闹,不在于又没大型商超,这项目倒是不错。

招商雍景湾主力户型为中大户型,毛坯及装修房源均有。在售产品方面,招商雍景湾装修房源有95-133㎡的3-4房舒适户型,毛坯房则剩下134-211㎡的4-5居室,不管是毛坯房还是装修房,都有适合Y先生的大户型。

综合体+改善户型+地铁房+临江+大品牌

五象瞰江综合体 吃喝玩乐不用愁

这一次唯一推荐五象新区的靠江高端项目,是位于邕江南岸的南宁万达茂,项目由万达集团打造,品牌是没得说的,而在推的产品不少都是可以瞰江,环境条件也好。交通方面,旁边就是良庆大桥,直通青秀区的凤岭南,此外,不远处将来还会架起青山大桥、清坪大桥,三桥飞架,南宁万达茂也是尽得桥梁之便。另外交通方面还受地铁之利好,临近规划中地铁4号线、9号线,不过Y先生属于有车一族,地铁方面估计对选择影响不大。

五象瞰江综合体 吃喝玩乐不用愁

配套方面,南宁万达茂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体,涵盖面广,自成繁华。社区内有室内主题公园、电影城、星级度假酒店、商业、美食中心、室外步行街等等,这对业主来说,确实是非常有利的,能满足业主的多种需求,吃饭、逛街、娱乐、看表演样样都不拉下。

万达茂现在主推的是E区瞰江大户,144㎡大四房,户型设计奢阔,朝江面视野毫无遮挡,真正的瞰江高层。

综述

结合Y先生的购房需求,以上推荐的保利领秀前城南宁万达茂及招商雍景湾都是较为符合的。如果是更喜欢安静的居住环境,那么招商雍景湾会更为适合;偏向大项目,喜欢周边不但有江还有山的,那么保利领秀前城就对胃口;万达茂更偏向繁华生活,注重吃喝玩乐的,置业那里会很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