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振业邕江雅苑】新盘工程进度抢先看 楼盘实力看得见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9:05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区域,是的,在南宁,真正够得上“真山真水”四个字的只有柳沙半岛,邕江向东蜿蜒而过,将五象岭余脉围合成一座半岛,青山绿水,浑然天成。南湖、青山、邕江作为南宁的三大自然景观,柳沙占据其二。今天要说的这个新盘就位于这么一个“稀缺”的柳沙半岛,据说还是2.99超低容积率,墅质生活品质标准,听起来就很高大上有木有!

优点

1、柳沙半岛宜居大盘,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风景秀丽,空气清新。
2、南北通透,户型方正,4.2米超大开间客厅!科学分区,居住舒适。
3、开发周期短,预计2017年底可交房
4、交通便利,南宁大桥驳接五象新区CBD中心。

缺点

1、体量较小。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实力品牌品质有保证 建设工程进度快

据悉振业邕江雅苑是振业集团继振业青秀山1号、振业尚府之后,在南宁倾力打造的又一人居力作,振业尚府在南宁的人气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冲着这一个就比那些不知名的开发商来得让人放心,加上项目座落于青秀区柳沙半岛,南宁母亲河邕江,对望青秀山和五象岭森林公园,这样的地理位置可以说是靠水,难怪受到那么大的关注。振业邕江雅苑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建设工程进度很快,刚开盘没多久,二号楼就已经封顶了!预计2017年底就可以全面交房了,这样的速度也是没谁了,想买新盘又想早点入住的小伙伴们不妨折机入手~

振业邕江雅苑
振业邕江雅苑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舒适低容积率小高层 户型通透采光好

振业邕江雅苑项目由4栋12-13层的小高层建筑组成,排列式布置,户户朝南,三面采光,两梯三户布局很好的保证了建筑整体的南北通透,居半岛至高点,能够很好的享受柳沙江湾景色。据说2.99超低容积率,墅质生活品质标准,听起来就很高大上有木有!

振业邕江雅苑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于柳沙半岛 地理位置优越

振业邕江雅苑项目座落于青秀区柳沙半岛英华路7-1号,柳沙半岛本身的地理位置就十分优越,立体交通网络为生活打造全方位便捷路径,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英华大桥与葫芦鼎大桥四桥飞架,通达全城,琅东、朝阳、江南、五象各大商圈近在咫尺。更令人兴奋的是,地铁3号线预计将于2018年通车,届时,就能北上老城区,南下驰骋五象新区繁华,随心所遇畅游南宁啦。

振业邕江雅苑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成熟 生活便捷

柳沙半岛是比较成熟的生活区,生活配套方面还是不用愁的,加上柳沙小学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滨湖路小学即将进驻,另外政府规划即将在柳沙半岛英华路上再重点打造一所占地百亩的公立学校,这样一来,整个半岛的配套条件已经逐渐得到完善,虽然片区的基础配套尚未全面升级,但是未来的情况肯定不会差。周边的生态自然景观更是不用说了,靠近邕江,这江景我给满分,再加上荔园山庄、区党校新址、区民族博物馆、豹子头贝丘遗址等,还愁没有休闲去处?

振业邕江雅苑
振业邕江雅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哥  2019-09-21 10:43: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谦***招  2019-09-08 13:14: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豆***条  2019-08-12 14:46: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