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禧园】刚改两族看过来!近东站低密洋房卖8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随着以东站为原点布局“一心两轴三 ”的经济发展趋势,兴宁东版块热度逐步提高。恒大、招商、大都扎堆拿地建设新盘,按照规划,打造成市场上稀缺的低密洋房小区,三大房企新盘因而备受瞩目。在房价节节攀升之时,招商熙园价格亮相,装修产品竟是8字头起,着实暖心。

优点

1、项目主打小高层,容积率低绿化 ,居住舒适度较高;
2、招商地产,口碑较好,实力较强;
3、区域前景规划较好,发展前景较好;
4、户型产品拥大阳台,舒适度高。

缺点

1、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还在发展中,大型商超暂时欠缺;
2、周边距离公交车站相对较远。

价格5.00分/5分

低密装修洋房卖8字头 暖心价

去年南宁房价不断上扬,到年末,整体均价已攀上8字头。而兴宁 ,地段稍好的项目,高层的毛坯产品也要卖到7k-8k之间。招商禧园位于兴宁东,低密度的小高层,装修房源,参考价8500元/平,这个价位在现在看来够暖心了。

招商禧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火车东站 距离约2公里

招商禧园位于兴工路中段, 长虹路东段,距离南宁东站仅2公里左右,这样一来可以轻松到达火车东站,再者招商禧园所处的三塘南路(兴工路),作为连通三塘与凤岭北的“重要桥梁”,其通车后从项目驱车前往各核心区也 便捷。公交车方面,周边站点较多,但距离稍远。如果是想坐 出行,项目周边有 7号线、 5号线及 1号线,站点比较近的是规划中的 7号线乡村大 站,距离再1公里范围内。整体来看,所处地段较适合有车一族,路网畅通不拥堵。

招商禧园
配套4.50分/5分

目前配套稍欠缺 未来吃喝玩乐不愁

实话说,目前招商禧园外部配套还不够齐全,一些公园、商业配套等还在完善过程中。以后,等项目北面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超级综合体——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建设起来,业主吃喝玩乐都不用愁了。而项目自身,虽说体量不大,但带幼稚园、满足业主孩子基础的 。社区也会设置有沿街商业区,满足业主基础的购物需求。

招商禧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双拼单体建筑 户型打造宽阳台

招商禧园项目由9栋10~12层小高层组成,采用南北朝向的双拼单体建筑结构,这样各楼栋不但可以保证住户拥有良好的景观视野还能兼顾住宅通风采光的使用功能。现项目4#楼在售,5#楼在预约。以改善型户型为主,刚需户型为辅,户型面积95-126.00㎡(建面),大部分户型设计都是拥有宽景大阳台,A1的95平户型,宽景阳台甚至达到6.2米!

招商禧园
招商禧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心  2019-07-06 02:02: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市  2019-05-08 06:57: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行***奇  2019-03-17 09:28: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