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山御景】400万/套起步 在哪里? 周边才9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五象新区作为南宁重点发展的新城区,各大品牌房企进驻,短短几年光景,高楼大厦的雏形已呈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在此置业,部分早期进驻的楼盘目前已交房,不过不少网友都坦言:发展周期有点长,目前比较成熟的应该就是南宁大桥、总部基地一带,五象湖热度也很高。

若真想在五象买房,南宁大桥板块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江山御景处于五象大桥、南宁大桥之间,过桥即到青秀,可享五象的发展空间,也 青秀繁华配套。

优点

1、享双桥便利, 3号线博艺路站(在建中);
2、2.0低容积率,高品质宜居社区;
3、户型大气实用,适合改善型客群;
4、江景、山景合一,周边规划完善。

缺点

1、定位改善型客群,户型选择性不多;
2、周边配套均在建或规划,完善时日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优越地段、三景合一的风光,让其成为 居所,其规划和产品也针对改善型购房者。比如,A1-A4#楼240平米户型,设计有三个卫生间和工人房,整体户型实用宽敞,户型南北通透;客厅连接8.8米超阔景观阳台,餐厅、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三个房间皆有飘窗,其中主次卧配置转角飘窗和独立卫浴,私密性强;一梯一户设计,电梯直接到户,确保业主安全和隐私。

【动态】江山御景现主推A1\A2\A3\A4\A10\A16\A18\A19\A20#楼190-360㎡(建面)国宾墅,参考价为400-1200万/套。

江山御景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江山御景总占地面积约108亩,由28栋的别墅、叠拼、小高层组成,约2.5万㎡ 绿化庭园,35%以上绿化率,仅2.0的低容积率,建筑密度仅31.5%,采用半围合式布局设计,使整个小区的建筑均衡布置,不仅能满足大化景观视野,也让采光通风大化,打造成高品质现代社区。

江山御景

项目前三排别墅为靠江,后面为大平层户型为主的小高层,后是半围合式小高层,目前主推小高层大平层和别墅,户型为190㎡-360㎡。

配套5.00分/5分

江山御景位于龙堤路,与国宾馆荔园山庄一江之隔,邕江、青山、五象岭近在咫尺,项目直面邕江约50米,北望青秀山,南倚五象岭,旁边动工中的广西文化艺术 。

南宁大桥板块还规划有梦之岛、南宁博物馆(已开放)、五象 等配套,区域内市政休闲娱乐配套规划完善。

江山御景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作为五象新区的门户,过桥即到,对望青秀区,享受双城区繁华,江山御景坐落于龙堤路51号,南宁大桥南端龙堤路与广艺路交叉南侧,处于南宁大桥和五象大桥之间,享双桥便利。

江山御景

项目 在建的 3号线博艺路站 (在建中),预计2019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周边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玉洞大道等主干道贯穿五象新区各个区域以及连通各大城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华华  2022-10-26 10:02:52  来自广西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通  2021-05-18 20:45: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