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宁大桥旁对门两个 盘 究竟有何不同?

2016-12-29 15:57作者:房天下

[摘要]南宁大桥,可以说是五象新区的门户位置, 总部基地、体育 ,地段佳;开发较早,周边多个项目相继交付入住,相对成熟,绿城春江明月、梦之岛江湾一品就位于此,两个项目都是今年新面市,开盘时间同步,大户型较多,位置相互对望,相似点颇多,还真是有一拼,但仔细看又各有不同,看完房企、项目规划定位等对比,你会更青睐谁呢?

基本信息PK

南宁大桥南,博艺路,绿城春江明月与梦之岛江湾一品对望而立,博艺路3号、5-1号,门牌号都差不多,皆是高端项目,附近碧水天和、金源一品、江悦蓝湾等多个项目进入销售尾声,江山御景仅剩大平层、别墅等大户型,目前云星钱隆首府、盛科城房源较多,版块内今年仅这两个新项目开售,其中绿城春江明月房源较多。

南宁大桥附近,相对周边项目,这两盘的地段也是超赞的,都是针对改善型客群的大户型,这两盘又有何不同?

详细信息PK

1、房企PK:品牌影响力绿城更胜一筹

从房企品牌来说,一个是国内知名房企,一个是在广西深耕多年的企业。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绿城春江明月是其进驻南宁的首个项目。广西梦之岛(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扎根广西、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拥有多个大型百货零售商场,在南宁也开发有梦之岛花园、水晶城项目。

2、地段交通PK:同等交通 梦之岛比较靠江景

两个项目都位于博艺路,基本可以说是对门相望,地段交通基本相同,皆是南宁大桥桥南,靠近五象大道、平乐大道和邕江,也靠近地铁3号线(在建)的市博物馆站,通过地图测距,直线距离也基本在200-300米左右,项目旁都有公交站点,立体交通路网完善,总体来说,本身这两个项目就拥有着超赞的地段交通优势,挨得太近,没啥太大的差异,从局部来说,梦之岛江湾一品位于绿城春江明月前方,比较靠近邕江,景观视野比较好。

2、地段交通PK:同等交通 梦之岛比较靠江景

3、产品PK:一个高端纯住宅or综合型小社区,你选谁?

从周边来看,绿城春江明月和梦之岛江湾一品的差异较小,从产品类型看,二者就能看出很多不同哦。从社区规划来看,绿城春江明月定位为高端住宅社区,由11栋纯板式住宅、2栋大平层,近3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幼儿园组成;而江湾一品分为南北区,北区规划5栋住宅,南区是由梦之岛品牌管理的社区商业。绿城春江明月更偏向于住宅社区,梦之岛以自身零售商场经验,规划成综合型项目,不过商业和住宅部分也以一条水系隔开。

3、产品PK:一个高端纯住宅or综合型小社区,你选谁?

由此可看,两个项目虽同样定位高端改善客群,但也各有所不同,而且两个项目同时在12月18日首期产品开盘,首期均价相差不大,相比来说,绿城的户型和房源选择较多,而江湾一品比较少,仅5#楼,而且户型也比较到,最小的接近120㎡,目前绿城主推的也还是1-3#、5#楼106-190㎡户型,而梦之岛5#楼仅剩几套,4#116-143㎡新品咨询中。

优劣势PK

绿城春江明月、梦之岛江湾一品对望,地段周边配套基本相同,在建中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已完工的市博物馆、附近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中心、五象湖公园等配套完善。

绿城春江明月

优势:

1、绿城品牌,品质口碑较好;

2、纯住宅社区,居住品质高,由绿城物业服务;

3、户型选择多,高层也可看江景,小区旁有幼儿园

劣势:交房时间略晚

梦之岛江湾一品

优势:

1、工程速度快,住宅部分整体动工;

2、利用自身商业优势,运营商业部分,满足娱乐休闲需要;

3、更靠近江景,规划有小高层

劣势:项目体量较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