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岗两大低密度宜居盘 同一位置的不同呈现你更青睐谁?

2016-12-29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中铁交通天地明珠、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作为龙岗半岛的低密度宜居社区,自身业态为小高层、超高层、洋房,地理位置更加相近,那么作为同类竞品,两个项目谁更受欢迎呢?

基本信息PK

2016年五象新区土地拍卖不断、新盘频出,诸多品牌房企项目都开盘推货,市场热度持续走高。

除去南宁大桥板块、五象湖板块这两大热门板块外,龙岗半岛也备受购房者关注。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作为龙岗半岛的低密度宜居社区,自身业态为小高层、超高层、洋房,地理位置更加相近,那么作为同类竞品,两个项目谁更受欢迎呢?

详细信息PK

1、小区规划PK:低密度宜居社区 采光通风佳

从小区规划上看,两个项目均属于龙岗半岛的中高端项目,均为低密度宜居社区,业态包括超高层、高层、小高层和花园洋房,容积率均为2.5,而且在楼栋的规划建设上均按照地势高低设计,保证了各个楼栋的采光和通风。

1、小区规划PK:低密度宜居社区 采光通风佳
1、小区规划PK:低密度宜居社区 采光通风佳

2,配套PK:周边配套大体一致 但天地明珠规划小学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和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地理位置相近,所以周边的配套基本上都是一致的,但中铁交通天地明珠更靠近南宁万达茂和青山大桥(建设中)、青坪大桥(规划),前往凤岭南片区、东盟商务区更为便利,且可以就近享受万达茂的商业配套,而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则相对靠近龙岗大桥,前往仙葫片区十分便利。

现龙岗片区周边配套多为在建和规划中,投入使用的配套少之又少,目前龙岗大桥右侧有一个已经投入使用的菜市,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业主可步行而至,且项目对面为南宁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业主小孩上学更为便利,而中铁交通天地明珠在地理位置上虽稍远些,但是项目自身规划有小学,就位于项目的第二个地块,未来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以说在家门口上学了。

2,配套PK:周边配套大体一致 但天地明珠规划小学

3、交房时间PK:江湾山语城推出时间较早 交房更占优势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2014年已首期开盘入市,项目目前一期外立面均已显现,预计2017年4月底1-23#洋房、小洋楼全面交付,而中铁交通天地明珠作为今年面市的纯新盘,目前首期暂未开盘,一期最早交房也要等到2018年底,因此在交房时间上较为吃亏。

4、户型PK:天地明珠新品入市 户型产品类多选择面广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目前首推观峰组团17-18#、24-26#,主力户型为90-140㎡三至四房,而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由于面市早,现已销售过半,洋房、小高层均已售罄,目前仅有高层楼栋25#、26#楼155㎡大户型在售,其他剩余楼栋均未拿到预售证,因而产品选择性较低。

从户型设计上来说,两大项目均充分考虑到了户型的通风和采光,多阳台多飘窗,十分注重户型的动静分区。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户型动静分明 实用性强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目前主推90-140㎡三至四房,在户型设计上,较注重室内的通风采光,多阳台多飘窗设计,且140㎡做四房,紧凑实用;客厅、餐厅南北双阳台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流通,且各个卧室均配有飘窗,户型整体拓展面积为14.5㎡,住起来相对会比较舒适,比较适合刚需、刚改需购房者。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户型动静分明 实用性强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159㎡做三房 空间阔绰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目前在推159㎡复式三房,复式的设计很好地保证了室内的动静分区,客厅和卧室互不干扰,且厨房位于门口,带生活阳台,便于油烟的排放,很好的保证了室内良好的空气。159㎡只做三房,拓展面积高达33㎡,各功能区域面积较为阔绰,居住起来舒适度更强,比较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159㎡做三房 空间阔绰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

1、项目靠近青山大桥(在建)/青坪大桥(规划),前往凤岭南十分便利;

2、靠近邕江,周边有万达茂、宝能太古城,商业资源可以共享;

3、自身规划有洋房和高层,容积率低至2.5;

4、小区自身规划完善,规划幼儿园和小学。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

1、近邕江,楼栋从高至低排布,采光、通风、视野效果好;

2、业态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容积率低,居住环境舒适;

3、近龙岗大桥,前往仙葫片区十分便利;

4、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多阳台多飘窗。

劣势对比

中铁交通天地明珠

1、位于龙岗片区,周边道路正处于完善阶段,目前交通不便;

2、周边配套多为在建或规划中,完善时日长;

3、纯新盘,工期较长,不适合急于购房直接入住的购房者;

4、周边楼盘多为建设阶段,生活氛围不足。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

1、周边楼盘均处在建设中,灰尘、噪声影响较大;

2、周边配套规划完善,但均处于在建或规划中;

3、目前交通方面尚未完善,目前出行不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