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邦领地】江南区亭洪板块的小体量盘 为何底气那么足?

来源:房天下 2016-11-11 09: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5年,盛邦集团挥师五象新区,打造盛邦珑湖项目,收到了市场的热捧。2016年,盛邦集团进军江南,打造南宁第二盘---盛邦领地。这次的盛邦领地会有什么亮点?且往后看:盛邦领地处于江南老城区,共4栋住宅,配套沿街商业,与南宁二十一中仅一墙之隔,靠近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周边有星光大道、亭洪路、五一路、白沙大道等四条主干道,靠近地铁号2号线亭洪路站,可通过凌铁大桥到达朝阳商圈。

盛邦领地

优点

1、项目周边有淡村市场、梦之岛等,生活配套完善;

2、项目靠近2号地铁线(在建),周边有十几条公交线路经过石柱岭公交站,交通便利;

3、户型设计紧凑合理,92㎡可做四房,103㎡可做五房,性价比高。

新动态:盛邦领地,现2#、3#楼89-116㎡(建面)房源在售,参考均价7900元/㎡。另,加推4套一口价房源。现购房享额外99折优惠。2/3号楼的预售证号为:南房预字(2016)第122号。

缺点

项目仅有4栋楼,体量较小,容积率较高。

价格5.00分/5分

参考均价7900元/㎡

盛邦领地附近有三个楼盘:南宁江南万达广场、振宁星光广场、荣耀江南。对比一下,盛邦领地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可见体量小的楼盘也可以凭借其他优势与大体量楼盘相媲美。

盛邦领地 

楼栋户型4.50分/5分

92㎡阔四房 103㎡大五房

整个地块呈似方形,共布有4栋17-25层住宅,1#楼在地块东南侧,2#楼在西南侧,3#楼在西北侧,5#楼在东北侧。项目设计有89-116㎡N+1面积户型,极具扩展性,92㎡阔四房,103㎡大五房,更有一梯两户产品,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所有置业需求。人性化户型设计,布局合理,经济实用,在江南区来说是一个品质楼盘。

盛邦领地

配套4.50分/5分

周边配套完善

项目采用了横向设计,南北各两栋高层住宅,南面和北面沿街设计商业裙楼,服务于小区住户,日常所需用品基本都能满足。商业配套有万达百货,万达影院,梦之岛,江南水街,南城百货等基本满足日程生活所需,与南宁黄金商圈朝阳商圈仅一桥之隔,盛邦领地与江南万达仅一路之隔,可以共享江南万达广场的商业配套。

盛邦领地

盛邦领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路网完善

项目靠近地铁2号线(建设中 ),周边有星光大道与白沙大道等主干道,不远处邕江大桥、葫芦鼎大桥、白沙大桥等横跨邕江,再加上11路、88路、207路等十余条公交线路到达项目附近的星光亭洪路口站和石柱岭站,可通达南湖商圈、东盟商圈、凤岭商圈、五象商圈、江南商圈等,交通路网完善。

盛邦领地

盛邦领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科  2019-05-27 05:2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条  2019-04-28 03:22: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饭***豆  2019-03-30 13:47: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