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楼盘也有好配套 荣耀江南二期楼栋相继封顶

来源:房天下 2016-10-21 09:5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很多人买房,都不太喜欢小楼盘,因为小楼盘往往因自身规模太小,配套难以跟上。但有句话说得好:先天不足,后天补上!荣耀江南就是这样的一个楼盘。整个项目由9栋住宅楼组成,实际上算独立楼栋,也就是6栋楼,规模真心不大。但项目紧挨江南万达这个好邻居,又临近凌铁大桥,靠近规划中的地铁二号线福建园站,配套、交通优势凸显。

动态:荣耀江南靠近江南万达广场,新品预计10月面市,为5/6#楼74-113㎡(建面)户型,价格待定。

优点

价格有优势,价位亲民;紧挨江南万达,在享受江南万达生活、商业配套的同时,自身也能保证居住环境的安静;项目所处位置,可穿凌铁大桥到市中心,未来也可在临近的地铁2号线福建园站(在建中)乘坐地铁,出行便利。

缺点

楼盘规模偏小,使得项目绿化等方面都会稍逊色一些。

荣耀江南
配套5.00分/5分

傍上好邻居 自配不足周边补

大楼盘、小楼盘,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是。荣耀江南作为一个小楼盘,按理说也会存在着配套不足的弊端。不过,在项目二期开建之后,紧邻项目边上来了个江南万达,情况就大不同了。万达的项目,配套是一大优势,同时会受益的还有周边项目的业主。当然,荣耀江南社区二期也会规划有底层商业区,会有生活超市,基本的生活必需品,业主在社区内就可以购全。

荣耀江南 

(项目与江南万达广场相对位置  摄于2016年10月)

荣耀江南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好地段不怕比 优势凸显

江南属于老城区,各种交通路网都比较陈旧,相对后期发展起来的片区,交通要稍微拥挤一些。不过就荣耀江南所处的地段而言,以后业主出行倒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项目跟邕江相对较近,可穿凌铁大桥到市中心,未来也可在临近的地铁2号线福建园站(在建中)乘坐地铁达到各个地方,出行便利。

荣耀江南

(项目与附近在建地铁站口福建园站相对距离)

荣耀江南
价格4.50分/5分

小楼盘亲民价 贴近刚需心理价位

一般情况下,规模小的楼盘,价格会亲民一些,荣耀江南就是一个例子。一期已经交付入住,二期前面推的几栋楼已相继封顶,价格都不算太贵,还是很适合刚需购房者选择的。

荣耀江南

(项目工程进度展示  摄于2016年10月)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s***1  2018-12-30 09:25: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三***度  2018-12-01 11:54: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