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一工地氯片着火被扑灭 周边逐步恢复正常

广西新闻网   2018-05-10 10:07

[摘要] 现场采取用沙土覆盖的方式进行处置。据现场监测,部分化学品燃烧后随水流入凤凰江,导致凤凰江水面出现有泡沫(中午1时前检测下风向约50米处氨1.0ppm,事故点东侧约30米处氯未检出,氨0.6ppm,经检测识别,泡沫对水体的影响不大)。

南宁一工地氯片着火被扑灭 周边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现场采取用沙土覆盖的方式进行处置。江南宣供图

广西新闻网 南宁5月9日讯(记者 陈思羽)5月9日上午9时23分,南宁市沙井街道南乡村9-1号污水处理厂的项目工地疑似发生化学物品受潮引发火情。接报后,辖区五一派出所民警、消防及城区环保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会同街道办事处时间赶往现场处置。未发生人员伤亡。

记者从江南区政府获悉,接到报告后江南区立即组织应急处置工作,疏散现场2公里以内的群众,并调运40吨干砂到现场以备灭火使用。

据现场监测,部分化学品燃烧后随水流入凤凰江,导致凤凰江水面出现有泡沫(中午1时前检测下风向约50米处氨1.0ppm,事故点东侧约30米处氯未检出,氨0.6ppm,经检测识别,泡沫对水体的影响不大)。现场正在使用铲车铲砂灭火,火势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火灾过火面积约1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露天临时存放的氯片(三氯异氰尿酸、过碳酸钠,总存量约20吨,燃烧量为3.5吨)。

目前,环保、消防等部门还在现场开展相关工作,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算中,现场附近的交通已恢复通畅,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