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出行请注意 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南宁1074交通台  2018-03-24 09:07

[摘要] 3月22日上午,南宁城投集团在星光大道举行60周年大庆项目正式围挡施工通报会:介绍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程(邕江桥南-玉洞)3月21日正式围挡施工。该项目途径的星光大道、银海大道皆为城市主干道,整治维修路线较长,沿线周边商行、酒店及单位较多,交通流量非常大。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

3月22日上午,南宁城投集团在星光大道举行60周年大庆项目正式围挡施工通报会:介绍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程(邕江桥南-玉洞)3月21日正式围挡施工。

南宁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出门看好路线

该项目途径的星光大道、银海大道皆为城市主干道,整治维修路线较长,沿线周边商行、酒店及单位较多,交通流量非常大。为降低施工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富申公司与市交警部门严密配合,不断优化交通疏解方案,并提前向市民进行告知。同时,在围蔽周边醒目位置增加交通指示标牌,安排专人作为交通协管员引导行人、车辆通行,切实缓解施工期间交通拥堵情况。

南宁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出门看好路线

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程(邕江桥南-玉洞)分三个标段同步实施,全线划分为三个阶段5个路段分幅封闭施工。

阶段围挡(邕江桥南-玉洞)出城方向进行半封闭与分段封闭结合施工。

第二阶段围挡(玉洞-邕江桥南)进城方向进行半封闭与分段封闭结合施工。

第三阶段围挡(邕江桥南-玉洞)两侧辅道和人行道封闭围挡施工。

封闭施工期间,均保证星光大道双向至少4车道通行,银海大道出城方向至少3车道、进城方向至少2车道通行,限度降低道路施工对居民出行影响。?

南宁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出门看好路线

据悉:项目位于南宁市星光大道与银海大道,属于维修整治工程,设计起点为邕江桥南,终点为玉洞收费站,扣除沿线已完成的福建路-亭洪路段、星光白沙立交和待建的银灯立交范围后,项目实施长度约为8.4公里。

南宁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出门看好路线

其中,沿线涉及地铁站范围的路面罩面以下及路基工程由轨道交通公司负责实施,本项目仅实施该部分路面罩面工程。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从邕江桥南-福建园路、第二标段从亭洪路-银象立交桥北侧、第三标段为银象立交北侧-玉洞。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雨、污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和交通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设计速度为50Km/h,道路交通量达到饱和状态时的设计年限为20年,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基准年限为15年,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为双向6车道。

南宁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开始围挡施工 出门看好路线

政治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周边路网节点的交通转换效率,为南宁南北城区的交通转换及组团间的交流提供重要保障,缓解南宁市老城区道路因破损和病害导致的交通滞塞、事故多发现象。同时对与道路两侧建筑功能、城市特色风貌不相符的景观、照明、绿化等城市要素进行整治,达到改善通行环境、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目的,对推动城市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