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宁西园饭店280亩旧改项目熟化人公示 华润中标?

买房小事 2017-11-15 11:21:22

2017年11月14日,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了《南宁市西园饭店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土地熟化人中标公示》,公示显示,中标人为广西联合佳成置业有限公司。据悉,广西联合佳成置业有限公司也就是开发南宁华润二十四城的公司,而广西联合佳成置业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是华润(深圳)有限公司,也就是说华润成为了南宁市西园饭店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土地熟化人。

公示原文如下:

南宁市西园饭店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土地熟化人

中标公示

为推进我市旧城区改建,受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西乡塘区人民政府、良庆区人民政府、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管理委员会委托以公开方式征集旧城区改建项目土地熟化人。经我公司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等有关活动,现对南宁市西园饭店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土地熟化人评标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3个工作日。如对本次招标活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方式反映。所有反映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对匿名举报,一概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提供有关调查线索。

中标人:广西联合佳成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莫兴海 电 话:0771-4979731

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黄慧 电 话:0771-5501091

公示日期:2017年11月14日~11月16日

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14日

项目投标信息:

地块所在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