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揭晓时刻 |南宁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圆满落幕 榜首竟是?!

房天下  2017-11-01 11:27

[摘要] "有freestyle吗?"点燃了2017年的秋天,这个秋天是属于嘻哈的秋天。当然楼市也有freestyle,在限购调控常态之下,房天下特在金九银十的契机之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栏目,霸占楼市人气制高点。

当属嘻哈和freestyle无疑,

那就图样图森破了!

楼市嘻哈异军突起

唱响买房freestyle!

"有freestyle吗?"点燃了2017年的秋天,这个秋天是属于嘻哈的秋天。当然楼市也有freestyle,在限购调控常态之下,房天下特在金九银十的契机之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栏目,霸占楼市人气制高点。

为了迎合传统的楼市旺季,自2017年9月,房天下在各大城市盛大启动"2017房产有嘻哈"新媒体楼盘评选活动。南宁人气榜和口碑榜同步震撼上线,包括刚需置业、品质改善、新盘热搜、单身贵族等四大类逾百个楼盘加入大比拼。一经上线,就引发众多网友和业主极大关注,与此同时,网站及微信朋友圈等投票渠道同步开启。“金九银十”之际,“房产有嘻哈”活动让网友将热情淋漓尽致的挥洒在房地产圈。

本次"房产有嘻哈"活动依托于房天下18年积累的丰富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布局,以及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的优势地位,基于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1.2亿,注册会员1.1亿,1.8亿的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房天下网站大平台大数据带来了一场房产界的嘻哈盛宴!

截至10月30日,南宁房天下2017房产有嘻哈新媒体人气榜揭榜!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竞争,房产有嘻哈南宁新媒体人气榜上线总票数超过5万票,招商榕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8/15/M04/0D/80/ChCE4VmSxMOIK37GAArmXglDC-0AAqtIgPtf_UACuZ2057.jpg'>招商榕园待定3.78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0771-2829588(★★★★★)、龙光玖珑府rc='//img6n.soufunimg.com/house/2017_05/03/M08/0F/C8/wKgE2VkJPvaIbAH-AAb7uOWXELAAAYqYwDXySIABvvQ041.jpg'>龙光玖珑府待定3.93金阳路9号(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0771-4988833(★★★★)、恒大华府(★★★)荣登人气榜单前三强!

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