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迎"金九"南宁楼市新盘频出 哪家后台过硬?

房天下  2017-08-22 00:00

[摘要] 都说“大品牌,有保障”,对于这些刚刚冒出来,自个心里没点谱的新盘,还是选大品牌,后台硬的项目。看看近期亮相新盘,哪些项目后台过硬?

每一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的黄金期,各大开发商抓住机会集中推货,不少新盘也趁此机会里亮相开盘

如今已经进入8月底,即将迎来“金九”,南宁不少新盘已经按耐不住了,纷纷亮相,进行推货前期的准备。都说“大品牌,有保障”,对于这些刚刚冒出来,自个心里没点谱的新盘,还是选大品牌,后台硬的项目。看看近期亮相新盘,哪些项目后台过硬?

招商榕园3.78分

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
0771-2829588
售完住宅西乡塘品牌地产
待定

招商榕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8/15/M04/0D/80/ChCE4VmSxMOIK37GAArmXglDC-0AAqtIgPtf_UACuZ2057.jpg'>招商榕园待定3.78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0771-2829588400-890-0000 转 841571

背景:

房企:招商蛇口

公司总资产达2616.87亿元人民币,业务覆盖39个城市,土地储备超3000万平方米,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在建面积超13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超21000人,服务百万客户。

效果图

招商榕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8/15/M04/0D/80/ChCE4VmSxMOIK37GAArmXglDC-0AAqtIgPtf_UACuZ2057.jpg'>招商榕园待定3.78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0771-2829588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乡塘高新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96.00㎡)四居室(96.00㎡)四居室(117.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8月底1#开盘

动态:招商榕园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08/15/M04/0D/80/ChCE4VmSxMOIK37GAArmXglDC-0AAqtIgPtf_UACuZ2057.jpg'>招商榕园待定3.78高新二路以东,可心渠以北0771-2829588预计8月底开盘,首期预计推售1#楼79-129㎡百变户型,样板房、园林展示区同步开放中,恭迎品鉴;项目周边优质学府云集,两江四园中心自然景观环绕。

交通图

 

 推荐阅读:

刚需族买房注意!南宁低价楼盘还有这些

别错过! 这些盘新拿预售

江南区在售楼盘不算多 但有这些热盘销量就够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