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推环青秀山都市休闲线路 5条精品线路任选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黄颖   2017-06-22 08:49

[摘要] 今后,游客游览南宁有了更多旅游精品线路。记者在昨日举行的环青秀山都市休闲精品线路推介会上了解到,南宁市整合旅游资源,将青秀山周边景区(点)组织包装,推出环青秀山都市风情精品游、绿城都市自驾游、绿道骑行游、百里秀美邕江游、环青秀山都市休闲观光车5条精品线路。

今后,游客游览南宁有了更多旅游精品线路。记者在昨日举行的环青秀山都市休闲精品线路推介会上了解到,南宁市整合旅游资源,将青秀山周边景区(点)组织包装,推出环青秀山都市风情精品游、绿城都市自驾游、绿道骑行游、百里秀美邕江游、环青秀山都市休闲观光车5条精品线路。

环青秀山旅游区旅游资源丰富,拥有33处不同类型的旅游景观单元,已建成城市公共绿道、旅游厕所等功能完善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环青秀山旅游区已成为广西都市休闲旅游集聚区。其中,拥有青秀山风景区、广西民族博物馆等国家4A级以上景区4家,拥有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等各类展馆8家,拥有百里秀美邕江滨江公园、万达乐园等休闲娱乐公园场所11处,拥有万象城、万达茂等高档购物商务场所6处,以及青山大桥等4座景观桥梁。

环青秀山都市休闲精品线路

1.环青秀山都市风情精品线路:青秀山风景区—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万达茂、万达乐园。

2.绿城都市自驾游线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民歌湖景区、会展·航洋城—石门森林公园—万象城—盛天地购物中心—东盟领事馆—南宁市规划馆—青秀山旅游风景区—南宁体育休闲公园、李宁体育园—南宁科技馆(在建)—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场—青山大桥—万达茂、万达乐园—百里秀美邕江滨江公园—良庆大桥—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孔庙—荔园山庄—南宁大桥—广西规划馆—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市博物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在建)—五象大桥—金汇如意坊—青秀湖公园。

3.绿道骑行游线路:青秀山清新康养绿道;秀美邕江滨水绿道(邕江两岸万达茂—五象大桥);环青秀山观光绿道(南湖公园—凤岭南路—青环路—南宁大桥—青秀山);环青秀湖休闲绿道。

4.百里秀美邕江游线路(在建):民生旅游码头(老南宁三街二巷、邕江大桥、古城墙、滨水公园)—青秀山旅游码头(青秀山、南宁孔庙、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万达茂、万达乐园、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蒲庙旅游码头(蒲津公园、五圣宫)。

5.环青秀山都市休闲观光车线路(广西运德大巴)分为A、B两条线路。

A线:南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广西科技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青秀山风景区—南宁规划馆—李宁体育园—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孔庙—荔园山庄—金汇如意坊—南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价格为15元/人起 (上落2次),20人起发;发车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 9:00和11:00,每天2转。

B线:南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广西规划馆—广西体育中心—万达茂、万达乐园—南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价格是20元/人起 (上落2次),20人起发,发车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 9:00和11:00,每天2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