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租房租住1年可购买?假的! 已有企业涉嫌违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凌剑伊   2017-06-21 10:49

[摘要] 近段时间,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代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业务消息,从中收取代办手续费,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市住房局)已停止相关违规企业申请公租房的所有业务,并责令改正。

近段时间,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代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业务消息,从中收取代办手续费,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以下简称市住房局)已停止相关违规企业申请公租房的所有业务,并责令改正。昨日,市住房局发布通告,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网上的代办公租房申请业务信息。

经调查发现,广西云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涉嫌违规,这些公司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代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业务消息,危害市场秩序。

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是面向社会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只租不售。昨日,市住房局发布通告,提醒广大市民在申请公租房时要特别留意,不要轻信网上代办公租房申请业务信息。

想要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需申请人本人或用人单位集中为本单位职工申请,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如有企业、中介或个人向申请人收取额外费用的,纯属欺骗,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切勿向不明身份的人员或中介机构提供身份信息或交纳费用,以免造成个人信息的泄露或个人财产损失。

受理企业职工集中申请公租房工作以来,市住房局陆续发现个别企业涉嫌违规面向社会发布公共租赁住房承租信息,违规收取费用,甚至谎称公租房在租住一定年限后只需补交费用即可购买,欺骗广大市民。市住房局已停止违规企业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所有业务,并责令改正。

这4家公司涉嫌违规收费

广西云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广飞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南宁誉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祥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