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端午节出现返程高峰 未给高速路带来明显影响

南宁晚报  作者:王志鹏  2017-05-31 08:50

[摘要] 昨日下午是端午假期返程高峰,但相较往年的车流,柳南高速六景段并没有那么堵。反而是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K1416-1418改扩建施工路段,六景互通兴业往南宁方向等路段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昨日下午是端午假期返程高峰,但相较往年的车流,柳南高速六景段并没有那么堵。反而是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K1416-1418改扩建施工路段,六景互通兴业往南宁方向等路段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按照此前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预计,昨日下午南宁周边多条高速公路都将出现返程高峰。记者了解到,昨日,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K1416-1418改扩建施工路段、六景互通兴业往南宁方向、安吉收费站进城方向、南友高速吴圩收费站进城方向等路段确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

不过当天六景段一反常态较为通畅,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拥堵,只是在六景大桥附近进城方向出现了车辆缓行的情况。但通往六景的两条高速公路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六景互通兴业往南宁方向出现了2公里左右的车辆排队,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K1416-1418改扩建施工路段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

高速公路收费站方面,六景收费站出高速方向车多,收费站开启全部4套收费设备;伊岭岩收费站双向车流量都不算小,甚至还排起约200米的车队;G7211南友高速吴圩收费站出口车流密集,车辆通行缓慢。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当天的情况来看,南宁周边高速公路拥堵的情况并不严重,返程高峰虽然出现,但没有给高速公路带来明显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