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网传青竹立交桥梁出现裂缝 官方:为白蚁槽路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黄海  2017-05-19 08:49

[摘要] 5月18日,一则关于“青竹立交靠南国医院一侧的匝道出现裂缝”的图文消息,引发市民的关注。当晚21时许,南宁市立即组织市城市管理局、市城乡建委、市建管处、市政管理处、市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前往青竹立交对疑似出现裂缝的H匝道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查明为白蚁槽路,并非桥梁裂缝,不影响结构安全。

5月18日,一则关于“青竹立交靠南国医院一侧的匝道出现裂缝”的图文消息,引发市民的关注。当晚21时许,南宁市立即组织市城市管理局、市城乡建委、市建管处、市政管理处、市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前往青竹立交对疑似出现裂缝的H匝道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查明为白蚁槽路,并非桥梁裂缝,不影响结构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桥梁的伸缩缝旁边确实发现一条类似裂缝的痕迹。据南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陆枫表示:“经现场核实,这条疑似裂缝实际上是白蚁的行走通道,人们用肉眼看起来像是桥梁出现裂缝,但实际不是裂缝,对桥梁的结构安全并不造成影响,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将组织开展灭蚁工作,并做好外观修补。届时,会及时通过媒体发布实时情况。请市民不用恐慌。

本网也将进一步采访城管等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市民以后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来反映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