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鹿寨38项重大项目开竣工 项目总 54亿元

广西日报  2016-12-01 09:54

[摘要] 11月28日,鹿寨举行2016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38项,总 54亿元。

11月28日,鹿寨举行2016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38项,总 54亿元。

此次开竣工是该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年”的又一标志。其中,开工项目有广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1万立方米多层基材板项目、鹿寨至象州(鹿寨段)公路、鹿寨县公共租赁房二期小区外基础配套工程等16项;竣工项目有广西鹿寨“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鹿寨县古偿河水库工程、永福苏桥至鹿寨二级公路(鹿寨段)等22个项目。项目涵盖了工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方面,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鹿寨县经济社会发展。

当日,浙江的老板们对鹿寨的林业产业园区建设、产业园上游标准化单板生产建设、园区企业生产和桉树无节材资源等进行考察。目前,鹿寨县共有木材加工企业68家,年产人造板54.16万立方米,实现林业生产总值42.3亿元。正在打造的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已有良友木业、正气木业等10家企业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