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龙岗 配套逐渐完善 三大性价比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6-10-24 07:00

[摘要] 龙岗的配套逐渐完善,现在在售的楼盘还是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刚需楼盘,在这推荐三大楼盘给大家看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 、交通、生活等配套的要求也在逐渐提高。龙岗 在售的热门楼盘有大唐盛世、君华锦云等新盘,可以看出五象龙岗 是处于南宁房价均价较低的区域。

园博园落址龙岗 ,将会带动整个区域交通设施、市政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园博园和市政配套、邕宁高中等是龙岗 一大亮点,但整体 还不完善,周边的商业配套也需要一定的时日才能完善龙岗 的配套,目前 已经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现在龙岗的配套逐渐完善,现在在售的楼盘还是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刚需楼盘,在这推荐三大楼盘给大家看看。

君华锦云

动态:君华锦云价格低至5196元/㎡,现11、13#、14#楼98-110㎡房源在售,成交送房天下1000元/套。

推荐理由:

1、刚需型楼盘,价格亲民,加上自身品牌实力及区域发展 ,综合性价比较高。

2、处于龙岗新区,社区规划有幼儿园、商业街、农贸市场、超市等,能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

3、 资源丰富:与邕宁高中相对,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南宁学院、城关 等比邻,以及社区规划的幼儿园,可让孩子就近享受全学龄 资源。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君华锦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邕宁五象新区
户型三居室(98.00㎡)三居室(108.00㎡)三居室(10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一期整体交付开盘时间2016-07-30已开盘11#,14#

推荐阅读:

银十过半 五个热门楼盘实时报价

五大刚需盘入手好时机 值得一看!

需要小户型楼盘的看这里 让你欲罢不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