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前南宁十多个楼盘入市 开始抢跑冲刺

南宁晚报   2016-09-23 15:17

[摘要] 目前楼市成交量、成交单价都在缓慢上涨,楼市呈现热点区域供不应求、冷门区域成交缓慢的两极分化态势。

2

第四季度即将到来,不少楼盘开始抢收,冲刺年终。

上周末,嘉和城今年第六期开盘,半个多售出548套,盛邦珑湖、盛邦领地双盘齐开,揽金3.8亿元。同时,天池山 推出创意广告、君华·锦云举办答谢晚宴……各城区多楼盘动作不断抢夺眼球。这周末,云星·钱隆首府、壹号线、江宇·都会明珠、保利·领袖前城、大唐盛世、荣和·悦澜山、天誉城、万达茂、骋望天玺等近十盘开盘,进入抢收状态。

房地产高级分析师韩云广分析,今年9月与往年相似,上半月楼市无明显动作,仅从上周开始陆续有楼盘开盘。“一般来说10~12月成交会更明显。只是因为未来政策的不确定因素以及不少楼盘基于冲刺考虑,会提前抢跑。例如恒大集团已经开始了争夺买楼客源的‘准备战’,在范围推出82折大优惠。”“此外前三个季度截至目前已经相比去年同期成交上涨了三四成,今年全年成交或将创新高。”

据笔者观察,目前楼市成交量、成交单价都在缓慢上涨,楼市呈现热点区域供不应求、冷门区域成交缓慢的两极分化态势。“建议购房者根据自身需求,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提早买房。”韩云广分析,同时他建议购房者可以避开热点区域,例如配套成熟的老城区例如兴宁区等区域,房价上涨缓慢,性价比高,非常值得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