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 近日正式获自治区批复

南宁日报  2016-09-22 14:55

[摘要] 记者9月21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近日正式批复了《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申请报告》,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获得核准批复,同意建设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

记者9月21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近日正式批复了《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申请报告》,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建设获得核准批复,同意建设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

据介绍,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由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为青秀山风景区南部,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为585.7亩,总建筑面积74717.15平方米。此项目总投资规模估算为14.8亿元,项目建设期限为2016年至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节能评估、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等。

记者了解到,此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已批复同意东盟文化博览园规划设施方案、青秀山东盟文化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和青秀山青环路停车场工程方案设计等3个方案。

南宁东盟文化博览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东盟各国文化与高科技相融合的文化中心,搭建一个中国与东盟文化交流的新平台,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提升南宁市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