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江南区要爆发? 不到两个月共7个新盘亮相

房天下   2016-08-25 07:00

[摘要] 江南区一直都被称之为老城,不过,近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有西建·冠城世家、天健领航大厦、绿港阳光里、紫兰公馆、锦兰公馆、骋望珺玺、云星·钱隆公馆等新盘亮相,为老城注入了新血液。

江南区一直都被称之为老城,不过,近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有西建·冠城世家、天健领航大厦、绿港阳光里、紫兰公馆、锦兰公馆、骋望珺玺、云星·钱隆公馆等新盘亮相,为老城注入了新血液,诸盘同时亮相,江南区这是要爆发的节奏?

这些新盘体量都不大,主要面向刚需用户,也很贴切片区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江南房价一直都相对亲民,这次新盘亮相,选择的面就更广一些。那么,哪一盘才是你的菜?

天健领航大厦

楼盘动态

天健领航大厦在推106-1096㎡领袖级写字楼及48-129㎡高级公寓,营销中心预计年底开放,A座、B座已动工。

项目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江南金凯路30号

天健领航大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江南南宁国家经济开发区
收房时间开发商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一居室(48.88㎡)

天健领航大厦占地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8万平米,项目由A、B、C三座现代风格的高层组成,提供106-1096㎡写字楼及48-129㎡公寓产品。现场看到,A#、B#已经开始动工,营销中心预计年底开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天健领航大厦8月新工程进度)

 0

土拍或带动涨价潮? 这些楼盘买了就赚了!

在南宁这三类房子千万不能买 安心才舒心

新盘实探:云星江南又一盘 周边对手太弱要独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