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唐世家交通区位 从南宁东站到大唐世家怎么走

楼盘网  2016-08-16 16:43

[摘要] 从区位图就可以看出,地铁4号线和8号线都经过项目, 如果按照五象大道的情况,红路灯少,天桥也多,一口气开到五象大桥大概也就是10分钟,要进入万象城也就是剩下几分钟的事。

大唐世家位于南宁市邕宁区龙福路1号(龙岗大道与五象大道交汇处,南宁学院旁),属邕宁区。

不少人觉得大唐世家位置不好,觉得偏远,目前还没有地铁,公交线路也不多,所以大家觉得好像不容易去,也很远。

4号8号线地铁

4号8号线地铁

从区位图就可以看出,地铁4号线和8号线都经过项目, 如果按照五象大道的情况,红路灯少,天桥也多,一口气开到五象大桥大概也就是10,要进入万象城也就是剩下几的事。

大唐世家区位图

大唐世家区位图

不过当然,首先你得有车,目前来说如果没有车的话,我感觉住在那边是不太方便的,至少从花时间的问题上是比较多的,还是比较适合有车的朋友。区域利好也在不断呈现,五象新区成为置业的。不过也因区域利好的驱使,该片区楼盘井喷,价格更是飙升。

项目周边主干道有龙岗大道、五象大道两条路,小区整好处于这两条道路的交汇处不远,车流量不大,业主自驾还是比较方便的。

 

大唐世家售楼部

这些道路的通达性较高,目前基本无拥堵现象,但由于五象新区及龙岗新区多数是在建楼盘工地,道路上泥头车等大型车辆行驶比较多,驾车时注意避让。

从南宁东站出发,行驶1.1公里,朝凤凰岭路(南)/佛子岭路方向,稍向左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50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凤凰岭路,沿凤凰岭路行驶530米,稍向右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1.2公里,右前方转弯,行驶310米,右前方转弯上匝道,沿匝道行驶1.4公里,过屯里大桥,右前方转弯进入南宁绕城高速。

再沿南宁绕城高速行驶9.2公里,在蒲庙/良庆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390米,直行,行驶46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五象大道,沿五象大道行驶2.8公里,稍向右转进入五象大道辅路,沿五象大道辅路行驶290米,到达终点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