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一限价房开盘 近百户家庭圆梦

南宁日报  作者:王煜霞  2016-07-28 09:57

[摘要] “我选了5号楼一套89平方米的三房,特别满意。”昨日,在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开盘现场,第一个上前选房的黄耀宪十分开心,不到半小时便走完流程,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据了解,这是该限价房项目今年首次开盘,开盘当日共推出168套房源,近百户家庭选房圆梦。

“我选了5号楼一套89平方米的三房,特别满意。”昨日,在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开盘现场,个上前选房的黄耀宪十分开心,不到半便走完流程,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据了解,这是该限价房项目今年首次开盘,开盘当日共推出168套房源,近百户家庭选房圆梦。

滨江·阳光水岸限价房年内首开盘,选房市民在销控表前查看自己心仪的房子是否被别人选走。

“这个价钱比买同地段的商品房便宜了10多万元,而且还是江景房。”黄耀宪告诉记者,她早就在心里算好了经济账:阳光水岸的售价是3999元/㎡,周边楼盘的单价已经接近6000元,如此算来,100㎡的房子差价约20万元。“买商品房的压力肯定大。”黄耀宪说,加之限价房的周边配套与同地段的商品房并无太大差别,因此,买限价房更实惠。

据介绍,滨江·阳光水岸项目是南宁市的重点限价商品房项目,由市地产业开发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五象大道与龙岗大道交会处,8栋高层住宅沿八尺江而建,户型以88—89㎡紧凑三房为主。据介绍,该项目的配套较为完善,除规划设计1.4万㎡社区主场商业外,还规划有公立幼儿园及小学等教育资源,周边分布着邕宁区高级中学、南宁学院、五合大学城等高校。从交通上来看,项目紧邻五象大道、龙岗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未来地铁4号线、8号线也将交会于此。

据了解,该限价房项目本次开盘销售的1—5号楼为71—89㎡的三房。其中,1—4号楼预计今年底竣工,明年3月底交房;5号楼预计2017年底竣工。年内,该项目还有再次开盘的计划。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有些有购买意愿的市民对限价房申购条件并不清晰,因此被卡在了购房资格审核环节。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在本市城区范围内工作或者居住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购一套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其中主申请人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无自有住房或者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年满25周岁无自有住房的单身人员;非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能够提供在本市城区范围内累计两年以上(含两年)纳税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无自有住房的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