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江南区签约300亩土地用于城中村改造

南宁日报  作者:阮晓莹 周斌 郭超前 李荣军   2016-07-26 09:57

[摘要] 南宁日报讯近日,江南区征地拆迁与房屋拆迁工作组与富德村乐富坡城中村改造项目300亩土地成功签约,这是自《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南府发〔2013〕10号)政策文件出台以来第一个正式签订土地征收协议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南宁日报讯近日,江南区征地拆迁与房屋拆迁工作组与富德村乐富坡城中村改造项目300亩土地成功签约,这是自《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市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南府发〔2013〕10号)政策文件出台以来个正式签订土地征收协议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五一西路两侧,南接定津路,西至沙井大道,北至江南大道,东靠保利城。一期占地面积约1300亩,涉及富德村乐富坡1队至8队、21队共9个生产队土地,改造项目涉及人口约1800人。江南区富德村乐富坡属于我市较为典型的城中村,城市建设相对滞后,功能布局较为混乱,村民生活质量、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较为突出。

自2014年初启动项目改造工作以来,江南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历时近两年时间进行宣传,前后召开上百次村民代表大会,分别于2014年年底、2015年年底通过村民纳入改造意愿征求与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的表决,成为我市首例两次同意率均高达90%以上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改造后计划建成商住一体小区,可容纳3万多人居住,配置学校、医疗中心、购物、健身娱乐、美食广场、星级酒店等设施,可以带动周边地区商业活动,改善人居环境和市容市貌,提升江南区的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