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南宁新建商品住房新增上市量加大

南宁日报  作者:王煜霞  2016-07-11 07:55

[摘要] 南宁日报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发布了南宁市6月新建商品住房市场情况。据了解,6月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新增上市量加大,成交量环比下降同比仍在上升,成交户型仍以中小户型为主。

南宁日报讯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日前发布了南宁市6月新建商品住房市场情况。据了解,6月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新增上市量加大,成交量环比下降同比仍在上升,成交户型仍以中小户型为主。

6月,新建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项目35个,共81.74万平方米,7944套,环比上月分别增长28.54%和32%,同比去年分别增长45.91%和38.95%。新上市楼盘仍主要集中在五象新区,新上市楼盘面积23.54万平方米,共2239套。

成交量方面,6月,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76.71万平方米,成交套数7413套,环比上月分别下降21.79%和22.77%,同比去年分别增长37.74%和39.71%。1—6月,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7170.04元/平方米,同比增长6.73%。

从不同户型的成交情况来看,中小户型是市场上为畅销的户型,小于90平方米户型成交量占总量的38.7%,90—120平方米户型成交量占总量的36.58%。从不同价位的成交量来看,6000—7000元/平方米是主要的成交价位区间,占32.46%。从典型区域来看,五象新区、邕武邕宾板块和壮锦板块成交量较大,东盟商务区、凤岭北和凤岭南的成交价格相对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