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房价调控:房价上涨的真实原因有哪些?

房天下   2016-04-22 07:00

[摘要] 城市间房价涨幅差距进一步加大,明白人都知道房价上涨的条件是:需求高、央行决议银行降准降息等有关;所以,要买房还是得趁早,看推荐的以下优质楼盘!

截止到今天为止,国内的房价还在上调,肯定有很多人想再投入楼市,但是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淡定,听完我的分析之后你再决定!任何投资都是与经济息息相关,我分析只为让更多的投资朋友避免亏损。

房价上涨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扩大。尽管2月份适逢春节假期,绝大部分城市成交量有明显下降,但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较上月仍有所扩大,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城市间房价涨幅差距进一步加大,明白人都知道房价上涨的条件是:需求高、央行决议银行降准降息等有关。所以,要买房还是得趁早,看推荐的以下优质楼盘!

中海御湖熙岸

低价格: 56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西乡塘新际路6号(红日江山对面)

【动态】中海御湖熙岸位于西乡塘新际路6号(红日江山对面)。现推8-10#楼、15#楼77-123㎡户型房源,价格区间为5600-6600元/㎡,购房享交1万抵8万优惠,首付分期一年0.87利息,零公摊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海御湖熙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乡塘相思湖新区
户型
三居室(81.00㎡)四居室(89.00㎡)四居室(108.00㎡)

【优势分析】项目周边覆盖35所高校,如广西民族大学、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民大附小、民大附中等,教育设施醇熟,业主完全不必担忧小孩的教育问题。与此同时,项目社区内拥有9班幼儿园,让孩子从小便受到优雅环境的熏陶。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外,项目还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可利大道、秀厢大道、大学东路等道路四通八达,且地铁1号线清川站离项目也很近,这让业主畅达城市各大中心商圈,尽享醇熟便捷生活。

5盘逆市推出特价房! 85套特价房低至88折

单价比肩首付款 江南房价出现两极分化?

强势围观! 近期南宁新获预售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