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国际社区新品3月26日牛气开盘 公园美宅震撼入市

房天下   2016-03-23 14:06

[摘要] 中海国际社区第二组团华府4期89、128、140㎡明星户型全城预约火爆开启,预约5000抵5万限时钜惠进行中。中海国际社区自面市以来,凭借户型产品品质及超低购房门槛,加上项目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一直广受购房者青睐,赢得市场一片赞誉,华府4期新品将在本月26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中海国际社区第二组团华府4期89、128、140㎡明星户型全城预约火爆开启,预约5000抵5万限时钜惠进行中。中海国际社区自面市以来,凭借户型产品品质及超低购房门槛,加上项目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一直广受购房者青睐,赢得市场一片赞誉,华府4期新品将在本月26日盛大开盘,敬请期待。

中海地产,世界500强企业,37年辉煌征程,足迹遍布51城,誉满全球,2014年中海地产斥百亿巨资为南宁打造第五代精品住宅——中海国际社区。

中海国际社区,地处新兴宁商业新区中,铸就集高层电梯景观住宅别墅、商业、社区配套为一体的大型生态人文居住区。3030亩药用植物园、竹排冲湿地公园左右环抱,优享公园御景生态人居,推门即景,清风拂面,以620亩体量,筑成160万㎡生态大城,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中海国际社区自配套4个优质幼儿园和2所品质小学,居住在此,让孩子就近入读好学校,业主将不会再为孩子的教育成长烦心。这些教育配套都是在社区环境中,车流量少,教育安全等问题也可以轻松解决,为孩子的幸福童年保驾护航。加上项目一期13万㎡商业已全面招商,其首创MORE+生活优化系统,创导社区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配套,大城生活全面接轨国际。

620亩人居大城—中海国际社区,傲踞兴宁核心—植物园—凤岭北板块,以朝阳、琅东CBD、凤岭北、东盟商务区四大商圈黄金交叉辐射点地位,纵享高铁、客运、地铁、公交四位一体立体式交通,生活离尘不离城。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竹排冲湿地公园环抱其中,享生态荟萃;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教育厅幼儿园已成功签约进驻,享教育升级。更拥有13万㎡商业综合体及国际风情街区,为业主提供全优商业体验,以国际大城之姿代言凤岭北风范新生活。

在售产品:工科中海第五代住宅精品—89㎡-140㎡明星户型

优惠信息:3月26日盛大开盘,尊享5000抵5万钜惠倒计时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与金桥路交汇处,中海国际社区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