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在"量力而为"中 实现从女人到女神的蜕变

——专访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罗媛媛

房天下  2016-03-04 09:27

[摘要] 凡是好房都爱秀,正当开年时,此时不秀更待何时?3月女神季震撼来袭,房天下特邀南宁地产界女神掀起开年大秀!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罗媛媛女士show time,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她的魅力风采!

凡是好房都爱秀,正当开年时,此时不秀更待何时?3月女神季震撼来袭,房天下特邀南宁地产界女神掀起开年大秀!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罗媛媛女士show time,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她的魅力风采!

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罗媛媛

南宁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罗媛媛

量力而为 做一个“精打细算”的女人

购房需评估未来风险

数日前,首套商品房首付低降至20%。而目前,许多非一线城市的购房者对于贷款买房还存在疑虑。对于个人收入和购房置业的关系,罗媛媛认为,买房是一个家庭的事情,如果是三口之家,需要考虑家庭里两边老人的健康状况问题,小孩读书换房的成本问题,需要预留出一分部的备用金以做应急资金,需要平衡购置一套物业对整个家庭未来应对突发事态抗风险的能力。

如果是单身青年,需要预估未来10年自己的收入稳定状况,好预留出一些学习备用金。现在一线城市房价节节攀高,很多一线城市家庭都是倾注两代人的财力,运用财富杠杆来合力购置固定资产。

因此,她建议买房应量力而行。首先要评估个人未来10年的工作稳定情况和财富能力;其次,如果是联合购房,需要动用家庭财富杠杆,综合考虑未来购置物业的主体居住者需求(结婚、组建家庭、四代同堂、改善居住条件、为孩子读书换房等)。

购房需综合多方面考虑

随着女性的家庭结构和个人角色的变化,女性购房者在选择住房时,往往会考虑到未来整个家庭的需求。有人说,买房时应当选择家庭收入允许的范围内大面积的房子,对此,罗媛媛依然表示,要量力而为。

她认为,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购房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要根据家庭常住人口、年龄结构、购置物业的需求点在哪、家庭综合收入未来10年的评估……来共同作为购置房子的考虑因素。

“我个人在家庭置业时,首先会考虑未来我买的房子会和谁一起住,如果和老人一起,我需要考虑城市配套成熟的大社区,如果和孩子一起,需要考虑孩子未来教育就读学校的学区范围及接送距离、交通工具……”罗媛媛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