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将竣工 绿色骑行道露面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5-11-08 16:49

[摘要] 随着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与之配套的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显露真容了!11月6日,记者在公园见到,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护理,之前栽种下的各种树苗和草坪呈现出一片生机。

南宁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将竣工绿色骑行道露面

1

俯瞰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周军 文/图

随着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与之配套的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显露真容了!11月6日,记者在公园见到,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护理,之前栽种下的各种树苗和草坪呈现出一片生机。

据了解,该公园总投资约2.3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0公顷,水体面积0.38公顷,绿化面积22.26公顷,绿地率78.2%。目前除同乐园以及服务驿站还在完善施工外,公园的绿化种植、园区道路及配套建筑工程等已完成。该公园不同的场地种植不同的植物景观,以三角梅、紫薇、大花紫薇等植物形成特色景观,具特色的是紫薇园,目前已经种有大花紫薇、小花紫薇、红叶紫薇等紫薇类植物40余种,总共5000余株。另悉,该公园还以“活力未来”为主题,营造山地自行车竞技、紫薇坡地为特色的“乐活”文化品质,自行车骑行道总长约4.6公里,其中有2.6公里建在平乐隧道上方,以沙石路为主,属于自行车趣味、竞技类骑行道。此外,登山区、儿童游乐区等已开放,下一步还将开放儿童、成人攀岩区等一批休闲健身区域和设施,供市民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