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观察:以价换量创成交新高 卖房量同涨77.94%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18:15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落幕,作为传统成交季,南宁楼市的成交量、开盘书以及房价涨跌……又是如何一番光景。“银十怒放”风声迭起,不少业内人士也颇有感触,不过,数字说话,看看金九银十各大数据,佐证必不可少。

房天下房天下讯 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落幕,作为传统成交季,南宁楼市的成交量、开盘数以及房价涨跌……又是如何一番光景。“银十怒放”风声迭起,不少业内人士也颇有感触,不过,数字说话,看看金九银十各大数据,佐证必不可少。

数据看金九银十,可谓成色十足:从今年楼市成交情况看,虽然7月份 至9月份南宁商品房成交量直线下降,然而10月份商品房成交量猛增,且400来电量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与此同时,10月8日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出台,10月28日广西相关公积金细则落地,10月24日央行再度降准降息,政策不断刺激,市场价格松动,特价房繁多,以价换量,也松动了购房者的口袋,成就银十!

2

10月商品房签约量

金九铺垫 银十成交量破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7951套(20日数据缺失),成交面积达到 839960.68平方米,10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10318套,环比上涨29.77%,成交面积达到952010.1平方米, 较上个月增加了112049.46平方米。从各大片区成交情况来看,金九银十期间青秀区成交4845套稳居成交 量榜首,西乡塘区成交3864套紧随其后。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为了年底冲量抛出各大优惠吸引购房者,全款、按揭付款打折优惠,直减X万,两个月间以价换量不断发酵,成果斐然。

纵观2015年楼市,从1月-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量同比2014年增长较为平稳,然而到了7、8月增长率均高于50%以上,8月竟高达96.09%。再看今年的“金九银十”,同比2014年“金九银十”,9月增长率为69.71%,10月增长率为84.84%,从今年“金九银十”楼市分析,商品房成交量的高增长率与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和多项新政助力不无关系,使得南宁楼市10月商品房成交破万套,为“银十”的精彩收官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金九银十数据

金九银十成交同比

南宁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7月来电量5548通,8月5260通,金九并未上涨,仅4533通,而10月南宁400来电4919通,来电楼盘299个,独立来电4104通,环比上月来电量增长382个,涨幅8.4%。

从南宁五大区域看,青秀区金九银十期间连续荣登来电数量榜首,成为南宁楼市热门区域,共计2406通来电量成为南宁受关注的城区,其中9月贡献大的是华润二十四城,以132通来电,稳居单盘来电,银十青秀区多盘推货,如保利领秀前城、霖峰壹號、万科城等,且随着长虹路通车后的效应显现,以及南宁火车东站周边的交通日趋完善,青秀区成为直接的者,顺理成章成购房者关注的区域。

4

10月400来电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