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华南城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新会展片区江南华府领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09:52

[摘要] 从2010年至今,华南城已经成功举办5届轻工展,这次博览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产品之全、参展的人数之多成为了历年之,那么,今年的轻工展跟与往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轻工展越来越红火?作为华南城的住宅配套东盟华府有什么升级亮点?房天下采访了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经理谭志宏谭总,请他来给我们一一揭秘。

2015年9月18日—21日,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将会在华南城盛大举行。从2010年至今,华南城已经成功举办5届轻工展,这次博览会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产品之全、参展的人数之多成为了历年之,那么,今年的轻工展跟与往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轻工展越来越红火?作为华南城的住宅配套东盟华府有什么升级亮点?房天下采访了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经理谭志宏谭总,请他来给我们一一揭秘。

谭志宏

华南城住宅配套部总经理谭志宏先生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供机遇 东博会轻工展促中国—东盟贸易发展

谭总给我介绍到,今年的轻工展有六大亮点。

,规格高,支持力度大。轻工展东博会主要展馆融入了更多 “一带一路”国家的因素使得轻工展更加受到国家、广西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第二,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认可以及重视。9月17日,东盟国家产品体验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产品体验馆开馆、“印度尼西亚之屋”开业典礼上,印度尼西亚商贸副部长和驻广州总理事专程来才加印尼馆的开馆仪式。

华南城

华南城效果图

第三,参展来源广泛,产品更全。据谭总介绍,今年轻工展的展位供不应求。此次轻工展参展的厂商超过500家,吸引了来自越南、泰国、缅甸等东盟10个国家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国家以及来自韩国、日本等25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加,参展商来源国家多,产品广泛。华南城轻工展有效的搭建了中国与东盟国家贸易交流的平台,取到了很好的效果。

第四,同期举办主题高峰论坛,国内外客商面对面洽谈采购,有效帮助参展客商提高经贸成效。主题高峰论坛在促进产业聚集效应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轻工展期间举办“互联网+青年创业‘机遇与挑战’论坛”、“韩国品牌推广及经销商对接会”、“亚洲家具产业合作发展(南宁)论坛”、“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组团”等高峰论坛或主题研讨会,紧紧围绕当前经济贸易发展主题,针对相关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内外部环境开展深入探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第五,谭总还跟我分享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南宁的乾龙物流与西安的乾龙物流,两个物流专门开设了定期的物流专线,有效的把“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的分会展南宁华南城以及路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的分会展西安连接起来。等于把广西和东盟的很多产品通过西安华南城和西北、中亚、欧洲在互动的做生意。这就是一个真正的链接、互联互通的一个过程。

第六,为了提升轻工展的人文内涵,华南城还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打造贴近民生的轻工展盛会。除了举办高峰论坛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车世界汽车交易会”等大型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累计达150万人次的观众成为历年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