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日五象遭了!世茂低价闪购挫败多家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1 17:29

[摘要] 31日作为银十后的日子,也是多家大牌楼盘押宝发飙的日子!同时,五象新区龙岗板块的楼盘开发商像约好了一般,多家同在这一时间段开盘,今天,五象一下子火了起来!但,虽多家开盘爆惠,但购房者仍难抵挡世茂茂御府闪购低价诱惑!继昨日闪购高温,今日冲刺共成交26组,大获全胜!

31日作为银十后的日子,也是多家大牌楼盘押宝发飙的日子!同时,五象新区龙岗板块的楼盘开发商像约好了一般,多家同在这一时间段开盘,今天,五象一下子火了起来!但,虽多家开盘爆惠,但购房者仍难抵挡世茂茂御府闪购低价诱惑!继昨日闪购高温,今日冲刺共成交26组,大获全胜!

1

31日签到依然火爆!礼物送不停!

1

继30日,现场更爆棚!

世茂联手房天下首推两场闪购接龙 低折扣让购房者买的安心!

五象新区至规划以来,现已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继仙葫片区逐渐繁华之后,人们对五象新区的建设也是充满了极大的信心,而龙岗新区作为靠近邕江流域的一带也极为受到购房者的关注!而世茂茂御府正处于龙岗片区的重要地段,上有东盟商圈,左右两边有五象商圈、万达商圈及宝能商圈,而作为纯住宅区的世茂31日推出史上低折扣,低调的价格而又奢华的社区配套让购房者直呼“买得太值,都不知所措了”!

1

置业顾问细心的讲解楼盘

1

世茂好地段购房者正听得认真!

1

现场依然坐满了!

南宁房天下电商中心总结多次闪购经验发现,每次活动的折扣都很优惠,但却没能很好的惠顾大多数购房者,其中较为突出的问题就是,购房者对于活动楼盘的房子意向很大,但,由于特价活动来得太突然,没能很好的考虑,总是犹豫不决,当活动结束后,又后悔莫及,看中的房子早就被别人购买或者折扣已没那么优惠了!又或者是,有些购房者参加活动太匆忙,认购房子的手续所需资料、资金等没做好准备,而活动折扣时间有限,就只能眼巴巴看着把好房子给买走了!这次活动,就是针对这些问题,南宁房天下电商中心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争取两天折扣时限让大家深入了解活动楼盘,也有更多思考的空间,让大家买的安心也买的放心!

1

史上低价时间紧也得赶紧下单了!

花小钱住别墅盘舒服!还能免费享受周边高端配套

要说买世茂的好处在哪,估计很多购房者都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这是我买得起的值的楼盘!”世茂茂御府低调的价格,但社区配套却并不低调!有24高级物业享受明星般的待遇,还有跟国际接轨的世茂•云教育,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而世茂茂御府就在邕江附近的龙岗板块,让购房者看到了日后的广大空间!在购房者眼里,世茂就是一块天大的馅饼,不抢都不行!

1

家有小孩买这套正合适!云教育特别好!

1

张先生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前来看房的张先生直呼:“这里的地段很不错!而且我们这种工薪族的很难找到更便宜的房子了,这么好的房子,能有这个价格也已经很多错了”!高端星级配套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是挺奢华了的一种享受,很多人只能看着流口水,但世茂却让大多数购房者实现了奢华梦!

1

准备结婚的调皮王先生!

准备结婚的王先生,今天和未婚妻王女士一起前来看房,王先生脸上充满着喜悦之情,掩饰不住的幸福感洋溢着整个售楼部,他表示对五象今后的发展充满很大的信心,“我买房看重的是空气、环境和采光,世茂是打造别墅楼盘,在品牌和质量上应该都是挺不错的!而且楼盘的空间大、视野宽,我很喜欢,不像别的小区都密密麻麻布满高楼,很压抑,而且政府支持五象新区的建设,以后的教育配套等问题都不用担心的,现在考虑的就是居住环境,还有价格”。

1

打折扣下来,价格还不错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