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象湖凤岭北 万科速度在南宁上演"双城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3:23

[摘要] “南宁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不少进入南宁的企业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成长。”一位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万科的进入,会给南宁房地产界带来一些新的开发理念,这对于南宁楼市的发展是一件好事。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2年12月21日,一场再平常不过的土地拍卖会,却因为万科地产以36亿元拿下凤岭北快环边两地块,而迅速成为南宁楼市热议的话题。

“南宁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不少进入南宁的企业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成长。”一位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万科的进入,会给南宁房地产界带来一些新的开发理念,这对于南宁楼市的发展是一件好事。

万科城——厚积薄发的一座城

万科地产在凤岭北拿下这块之后并没有迅速动工,而是雪藏起来,在继万科大厦、万科魅力之城布局五象新区之后,以“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强势进驻凤岭北片区,在凤岭北楼市热得如日中天的时候迅速出鞘,想要在凤岭北这硝烟弥漫的战场一举称雄。

2015年4月,万科城正式动工;5月30日,万科城山居体验馆开放,数千人次登城拜访,引发业界同行高度关注;6月20日,万科城全案样板首开,再次引起关注;8月1日,万科城一期产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从动工到体验馆、样板间开放再到产品发布会,万科城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万科城动作更是频繁。

8月30日,万科城在万众期待中举办了次开盘,销售金额7.5亿,去化率达9成;9月26日,万科城二度开盘,推出南区2#楼90-140m²房源;而在本月的24日,万科城再次开盘,推出南区1#楼90-140²房源。万科城保持着每个月开盘一次的稳定节奏,并且每次开盘的去化率都相当可观,品牌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万科城开盘详情

作为南宁万科3年历程中大体量的重点项目,万科城依托城市东拓战略,并依靠原生态自然、便利交通和醇熟中心配套,以及为业主提供理想城市居住的理念,于南宁城央后一片山林,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一生之城。

万科城的出现,势必将升级凤岭北片区的生活标准与居住价值。而南宁万科城在规划建设的同时,也在与片区共同生长,通过社区规划和配套打造,发挥大盘的带动效应,加快片区的城市化进程。

万科魅力之城——布局五象 献礼南宁

目前南宁五象新区呈现一片大热的态势,而五象湖板块区域更受众多房企垂青。国内一线地产大鳄纷纷抢滩登陆,激战甚酣。有的开发商甚至头一天刚拿地,第二天立马开工,速度让人惊叹。

在宝能、绿地、合景、华润等大牌都接连抢驻五象新区的时候,人们在期待,房企一哥万科什么时候登场?不负众望,位于五象湖板块的住宅项目——万科魅力之城带着HD装修“隆重登场”了。

万科魅力之城于2014年4月30日拿地,8月动工,9月份营销中心开放,11月便进行了万科魅力之城的次开盘。直至2015年的10月24日,万科魅力之城再次举办开盘活动,推出89-122m²的房源,万科的热度一点都不见减弱。而在这段时间期间,万科魅力之城几乎保持一个月开盘一次的速度,让五象湖板块的热度一再飙升。

万科魅力之城开盘详情

万科魅力之城开盘详情

万科魅力之城地处五象湖板块核心地段,基于城市稀缺自然资源、教育资源、商业资源,打造“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三好住宅,为购房者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

万科提供给业主的不仅仅是钢筋混凝土打造的房子,更有丰富便捷的社区生活配套,以及社区邻里之间文化。在保证社区常规配套的基础上,万科一直致力于人性关怀社区配套服务,积极探索更加全面的社区商业体系。

一座城位于南宁的北部,一座城位于南宁的南部,万科地产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在南宁上演着“双城记”。

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100套9折房源 房天下独有

凤岭北万科城、五象湖万科魅力之城,两座万科集团倾力打造的扛鼎力作,在10月16日-10月28日期间,携手南宁房天下推出专属团购9折优惠活动,百套房源,限时抢购!10月28日为后报名期限!

万科城团购指定房源为8栋双数楼层01、02、03号房源,90-120㎡三房至四房,共51套;万科魅力之城指定房源为7号楼03号91㎡四房房源,13号楼02号房122㎡五房20层及以上房源,共42套。

想要报名的朋友,电脑端请点击://news.nn.fang.com/2015-10-16/17709762.htm

无线端点击这里://m.fang.com/zt/wap/201510/wanwancx.html?city=nn&m=xf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