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0.5%佣金 恐吓威胁难阻房天下让利于民

——房天下南宁公司办公室被人恶意投毒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19:06

[摘要] 这不是房天下推出二手房中介0.5%佣金以来,房天下第一次遭遇这样的恐吓了,只不过这一次,已对员工安全产生了威胁。

早上7:40,到公司值早班的同事发现大门被贴上了恐吓单:“还我血汗钱 里面有蛇 禁止进入 抢我单 后果自负”,当时的反应是,又有人恶作剧恐吓了。

房天下办公室遭恶意投蛇事件

房天下新房公司汇东国际办公室遭恶意投蛇事件

9:00,人事部、行政部为了公司同事的人身安全,调出了10月26日晚10点至27日7:40之前的摄像视频,竟真的发现,凌晨2至3点半,两名嫌疑人分别往汇东国际办公室、德瑞大厦办公室、东盟财经中心办公室放入了总共14条蛇。

确定了该事件后,公司各同事便开始排查自己的办公区,寻找毒蛇的下落。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房天下新房集团汇东国际办公室成功寻获2条,而其中一条,直至发稿前仍未找到。

此外,房天下二手房公司德瑞大厦被放入6条蛇,东盟财经中心办公室被放入了5条蛇,整整一天,这些蛇都没有尽数被找出,员工人身安全仍存在威胁。 

房天下东盟财经中心的办公室所监控到的投蛇录像

房天下二手房公司东盟财经中心的办公室所监控到的投蛇录像

房天下二手房公司德瑞大厦监控到的投蛇录像

房天下二手房公司德瑞大厦办公室监控到的投蛇录像

房天下会议室出现毒蛇

房天下新房公司汇东国际办公室的会议室出现毒蛇

房天下办公室遭恶意投蛇事件

房天下新房公司汇东国际办公室遭恶意投蛇事件

房天下汇东国际办公室找到的2条蛇

房天下新房公司汇东国际办公室找到的2条蛇

这不是房天下推出二手房中介0.5%以来,房天下次遭遇这样的恐吓了,只不过这一次,已对员工安全产生了威胁。

上一次,10月17号晚上9点至11点之间,房天下汇东国际办事处、德瑞大厦办事处、东盟财经中心办事处均遭遇喷漆事件;早几月,房天下南宁公司领导多次受到恐吓短信……一系列的行为,已对房天下的形象造成了非常大损害。

房天下办公室遭受泼油漆 员工清洗现场

房天下二手房东盟财经中心办公室遭受泼油漆 员工清洗现场

房天下办公室遭受泼油漆 员工清洗现场

房天下二手房德瑞大厦办公室遭受泼油漆 员工清洗现场

房天下南宁公司领导屡次收到恐吓短信

 房天下南宁公司领导屡次收到恐吓短信

从2014年11月份以来,房天下针对二手房买卖推出中介0.5 ,租房免中介费等利民服务,迅速打入二手房市场并在各地铺展开业务。而现有的传统二手房中介服务费为2%,但是其能为购房者提供的服务与所收的额度并不匹配,增加了购房者很大的购房成本。房天下本着让利于民的服务精神,主推的中介0.5无疑成为传统中介公司与其之间冲突的导火索。然而对方恐吓所依仗的借口“欠债还钱”也是因为对方单方面提前终止合同,并要求房天下退还已经签过合约并付款的“端口费”,而事实上房天下面对这种违法要求,不但不追究违约责任,并且基本退还了大部分合约内签署过的端口费。

房天下是一家致力于服务购房者,一直为维护房地产市场和谐发展而不懈努力的互联网公司,本着”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离用户更近“的精神,为广大购房者谋福利。然而这样一家公司,却屡遭威胁恐吓,不得不说是一场闹剧,也是一个悲剧。

当事情发生之后,广大的南宁地产圈业内也对房天下让利于民的服务精神给予了坚定的支持。行业竞争,适者生存,对于这些恐吓威胁,显然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业务迅速抢占南宁中介市场

2014年11月,房天下推出二手房买卖“0.5”、“租房免中介费”、“666元/㎡极限非毛坯”等策略,迅速拓展房产中介市场。房天下南宁二手房从今年7月份推行中介0.5以来,迅速杀入南宁中介市场前五强。然而房天下介入交易市场、推行低策略,势必会抢占传统房产中介的市场份额。这成为传统房产中介与房天下发生冲突的导火索。

而实际上,即使房天下没有介入二手房交易市场,传统房产中介市场也将面临萎缩。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信息的获取更加便利,依靠信息来获利的现状将会被打破。所以,房天下从信息平台转型为信息平台、金融平台、交易平台,不仅是自身业务进化的必然,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益处。

中介费0.5% 信息化时代降低成本 让利于民

“从古至今,中介行业之所以能够存在和发展,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行业信息不对称。”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认为信息时代中介费用降低是大势所趋,房产交易市场需要进一步净化,靠封闭信息、围攻客户赚钱的时代一定会过去。

传统经纪公司的运营成本主要来自两方面,门店成本大概占30%-40%,此外还有人员及管理成本。这样的成本,可能转嫁在中介上。如果可以通过更好的手段,比如说打通业主购房者之间的信息流动,通过大数据的手段,提升经纪人作业的效率,那么房产中介行业是可能得到优化的。房天下要解决的是信息不对称问题,利用技术的进步,促进信息透明化,从而改变整个房地产中介行业。莫天全坚信房天下所做的是推动未来的事情,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不可能被阻挡。所以传统市场与新经济的冲突是必然的,在这个过程中会淘汰一批经纪公司。

大势所趋 恐吓来自于对新事物发展所带来的恐惧

行业的发展新兴模式的出现必然遭到旧势力的抵抗,如传统出租车对“滴滴打车”等新兴事物的抵制。房天下推出的二手房中介0.5等利民服务也必将受到传统中介公司的抵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整个互联网房地产行业在发生剧变,房天下在业内打拼多年,终于在2014年介入房屋买卖市场,开启在阵痛中的转型之路。转变的部分原因来自于市场竞争的无奈,更多的原因在于莫天全的忧患意识。随着互联网技术进步带来效率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生产力的提升意味着需要改变生产关系。变则通,通则久。变则兴,不变则衰。

房天下新房电商“2015互联网购房节”席卷市场先领再买房

2015年9月,房天下正式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活动期间“房天下”覆盖107个大中城市的新房项目,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可让购房者快速锁定优惠。

截至10月25日,房天下房天下“房天下”被广泛领取,1000-30000元不等的购房,让广大购房者买房得到了真正的优惠和补贴。在这一轮土豪式发的活动中,“房天下”开启互联网+购房新革命,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先领再买房”已成为一种习惯。

【先领再买房 点击领取】

//newhouse.nn.fang.com/zt/201508/nnsfhb.html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