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棚户区改造完成国家下达任务 完成率超110%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5-10-17 16:20

[摘要] 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广西棚户区改造已提前完成今年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10.56%。

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广西棚户区改造已提前完成今年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10.56%。

2015年,国家下达广西棚户区改造任务为开工14.33万套,截至9月25日,广西已开工15.85万套,其中百色、桂林、崇左、南宁4市开工率较高,开工率分别为116.4%、114.3%、109.7%和108%。

除国家下达的任务外,广西自我加压,另增加了18.13万户棚户区的任务量,截至目前已开工16.38万套,开工率90.33%。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工15.54万套,完成17.22万套目标任务的90.21%,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开工6726套,完成目标任务7410套的90.77%;垦区棚户区改造开工1672套,已完成年度开工目标任务。

当前,我区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国开行贷款使用仍有待提速。自治区住建厅要求各市尽快确定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方案,商品房存量多、销售周期长的城市务必用好国开行贷款,做好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力争12月底全区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今年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的50%。此外,要求各市加快国开行贷款支出和使用,力争年底前全区棚改贷款项目资金提取使用率达到70%,并尽力拓展融资渠道。

据悉,2016年广西将改造各类棚户区12.91万套,2017年改造10.75万套。住建厅要求各市今年要提前启动明后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土地落实、前期征收、房屋征收以及项目建设规划、筹集资金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